回宿舍的路上 我反反覆覆的回頭張望那台銀色的休旅車
爸爸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 很暖很暖
幾分鐘前全家人都走在政大外人行道
小雨跟姐姐有說有笑
小太陽還是一樣過動
爸爸媽媽手牽著手說我動作很快
我眨了很多次眼睛
彷彿想證明這一切都是真的
也彷彿渴望這一切都是假的
再張開眼他們依舊還是在
再張開眼我已經在台中家裡客廳吃著水果看電視
長這麼大了還是不喜歡長大
沒有心事也許也是因為我開始厭惡思考
只要一開始思考 我就會覺得我的人生只有一團亂
就會覺得我什麼也做不好一點也不值得父母為我付出

我是我們家的小孩
一輩子都會是
但我卻不再是so-called小孩了

我喜歡我們一家人
想要永遠都是一家人

說什麼蠢話本來就永遠都是一家人

前年哭著在電話裡面說我想考回台中
怎麼最後還是迂迴的選擇了尼姑庵

好像是想證明什麼
卻沒辦法成功

但我始終很愛你們 至少之於你們我仍像個孩子  這點倒是頗成功的


就算禿頭八字眉但還是極帥的爹不要再偷抱我了你是世上最愛叫我寶貝的人

老是靠打麻將賺遊費超屌裝年輕個什麼勁這頭母豬我是妳的小豬最愛妳

待在同一個地方但還是寧願自己宅不管妹妹死活的宅女(其實她很關心我)

全身軟綿綿永遠就像個小孩一樣可愛 寶寶一天比一天大還死要吃的笨小雨
唷呵就快要可以一起看著滷蛋小眼睛尖叫了

磁場不對但你終究是我弟弟不吵也許會變討喜的小太陽 我會試著愛你

I luv 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鄉愁兩字越寫越心虛
但我思念著另一個盆地裡山城的情愫卻極為濃烈
那不叫做鄉愁 只因我深愛著的你們身在其中
有你們才有我 有你們才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