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怨念會無限期延長 對宅宅有反感者慎入

11/15
我要哭哭了
我要哭哭了
我要哭哭了

從來沒有那麼想要PS3過
雖然它剛出時候我真的有心動但基於種種因素我跟我姊決定按兵不動等他個三兩年
那為何 是為何 偏偏....

偏偏要殺出個真三五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炸)
嗯我知道我是期中考前夕的人今明兩天有兩個大報告要交...
可是我要哭了啦T_____________T


我心愛的張郃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小蝴蝶啊啊啊啊啊!!!!!

你怎麼可以這麼烏茲哭洗!!!!犯規啦!!!!!!!!!
我好想玩啊啊啊 雖然這代的美洲狼美周郎感覺很像路人(所以是有要一句帶過的意味嘛)
可是孫策你怎麼可以這麼陽光!!!!犯規啦!!!!!怎麼可以越來越像我的菜
喔對了我覺得夏侯惇有生病的嫌疑 誰來把他頭髮綁好?!這樣跟流浪漢有什麼差別?還我性感大叔來=_=

還有我好不懂為何要改武器...這樣看起來好不習慣

喔我好想玩喔想玩到都要哭哭了可是想一想我買了也沒液晶電視來欣賞美好的PS3性能
跟時間讓我宅到天翻地覆(笑倒) 我現在對Wii完全沒有執念了...
給我PS3 闇榮心機好重!!!只是換個主機幹嘛人的臉也跟著大搬風?

真·三國無雙5限定版畫集人極好同志清晰掃圖分享!
快看看那貂蟬有沒有這麼正 正到我的大叔魂都為之顛倒
話說心機夫妻有必要穿情侶裝嗎?
月英姐姐有必要去整型嗎?
還我大喬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他但我對於夫妻這個梗可以說是愛不釋手(?)
不要以為策瑜私奔我就可以原諒你闇榮!!!!

胖丁快去買360 買到我去住你家(無理)


11/17

[公告] 本(96)年11月21日起本校校園網路將停止對外執行P2P類軟體,請 查照。


文號: 政電校字第0960000088號
日期: 96/11/16

主旨: 本(96)年11月21日起本校校園網路將停止對外執行P2P類軟體,請 查照。

說明:
一、日前接獲教育部函示,本校業遭檢舉多起利用學術網路使用P2P類軟體下載有侵權疑慮檔案之案件。為免本校師生不慎引致牽連或訴訟之累,故自旨揭日起將採取相關網路管理措施如下:
  (一)停止校園網路對外執行P2P類軟體,例如:Foxy、BitTorrent、eDonkey/eMule、Kazza、WinMX、Gnutella、Club Box、PPStream等本校設備可辨識之P2P軟體。
  (二)若屬本校設備暫無法辨識出之P2P軟體,一經檢舉仍須援引相關智慧財產權侵權處理程序處理。
  (三)倘具特殊教學研究需求,有使用P2P類軟體之必要,請利用附件辦理使用申請。

二、請務必轉知所屬師生同仁,避免觸法,並共同維護及尊重智慧財產權。


電算中心

拎老ㄏㄧㄚ咧~~~~~~~~~~~~~
不能用BT 我的人生就像一場夢一樣
我的銀魂 我的風林火山啊啊啊啊!!!
你怎麼可以剝奪宅宅活下去的權利?
是打算讓我上黑特打[超幹]打到死嗎?Orz
我想看完我的風林火山啊啊!!只有五十集好不容易都看到45集啦T_T
昨天為了這件事整個意志消沉
老天想要我好好念書也不是這樣的吧
沒有BT我還是可以不念書啊(誤)

但說到底我還是得唸書
小品文要考默寫(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