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只要認真起來就會狠狠遺忘打扮這回事XD
猶記得自己重考時生得是什麼模樣啊!

今天本來是八點就要起來 跟姐姐吃早餐去圖書館念書
會用本來這兩字不外乎就代表其實後來沒有
睡到十點多 默默走出宿舍遇到036跟小喵
小喵陪我去買完早餐就回圖書館
我在寢室理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銀魂
不知不覺光陰就這樣溜走
魏宗恩來電 我還想說誰打擾我看動畫的好興致
(那時才驚覺已經3點半了)
那傢伙在圖書館看書看到不耐煩想說來找我
找我之後我們兩個就跑到三舍的閱覽室唸書XD
我們念到七點半(中間有出去買東西吃)才走
念的極開心 我在背小品文還有念國文
魏宗恩說我今天極居家但是我不CARE
還差一篇白馬寺就把小品文背完了
在想要等下來背完還是來理解荔枝圖序(猶豫)
喔耶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