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期待拿到昨天發那本花了我1050大洋的龍の化身
moon child之後我就沒有再買過寫真集了
連雜誌也很少買(當然news maker例外 我極愛他們拍的照片)
除了因為物欲越來越強烈我越來越窮之外
很大的原因是我覺得收藏性不夠顯著
像運命跟飛翔那兩本風格強烈(妝也很強烈XD)我收得樂不可支
一般的演唱會寫真(我買了兩本)或者只是平時寫真我真的提不起勁兒
感謝風林火上讓我再度對我家魔王虔誠起來
他還順勢出了本寫真集
A4 160P 全彩
套句我姐的話[ 光看衣服就值回票價了 ]
(杯比卻說就是不想看衣服啊!)
是說魔王的BODY我已經看到不想看了啊好膩好膩(汗)
這樣穿很多得倒比較合我胃口喔(物極必反)
好想快點拿到喔 數字店都不來電話


我低調推   信徒必收本 v  

應該是不會買50P的雜誌了 500多好貴再多個兩百我都可以買新專輯了
蛤~~~我到底該不該為了哀戰士買新專輯?
可是他收的舊歌我都不喜歡啊啊(皺眉)
拜託你快點出點讓我心服的新歌嘛
一直聽MARS也不是辦法啊(嘆)
- - -
還是繼續聽我的KISS跟平成風俗好
為什麼怎麼聽都聽不膩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