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是昇天祭。
我要哭了
老師可以不要寫作業不要考試直接放寒假嗎?(小學生mode)

你缺錢的話我把錢順道跟投名狀寄給你
有沒有這麼溫情::ㄒ____ㄒ::
我有妳就好啦不用發起"我很餓 大家來認養我"的活動了(笑)
來我請你吃泡麵』『我請你吃大亨保←(爆)
米蟲小姐我本來以為我們同病相憐
拎老ㄏㄧㄚ咧妳剩五千一定可以熬兩個禮拜好嘛!
但還是很溫情 謝謝你願意認養我兩天。
『妳會不會餓啦我請妳吃晚餐』『妳不覺得看到自己好朋友要省錢自己吃好的很辛酸嗎?』
036我剛剛真的一度要哭出來了,幹嘛大家都很想養我啦!
我也覺得自己不能吃好的很可憐可是我好胖又很窮嘛。
我好愛妳喔真的真的(chu)
雖然妳拋棄我把詩選札記寫完了…

1360元整我要活到21號喔 含交通跟把家當寄回家的錢喔(眨)
所以請不要再找我吃飯了 陪吃飯也免了因為我想把時間拿來啃書
最好是啃書就會飽!!!
對了不用擔心我。
我還有4包餅乾一些麵包跟6包泡麵還有可可奶茶之類的可以喝

I'm fine,thank you.

期末狂歡什麼的也掰掰了 黃咪我真的無法帶妳去玩因為拎北窮都要窮死真的

槓。

回去寫札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