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初一硬是要去看周先生的姊妹。


嗚呼呼呼呼呼呼~
大家新年快樂啊!
今年年屆二十卻還在念大一的我依然是拿了紅包,
跟上了大學就要發紅包的陳小姐彥竹活生生成了對比,
但我樂此不疲

過年聽到最好笑的一句話是來自我那26歲的表哥,
林凱迪:「睿昕 你念什麼系?」
『中文系。』
林凱迪:「那……用中文來個自我介紹            也太簡單了吧!!
↑那些空格跟生氣效果都是他自己做的XD
給他一百分啦!真的不是我們家人笑點在地上喔是真的很好笑= =

好,大家新年快樂!
我覺得我真的很捧場,
從AE86 爆奶甲到因為用一隻手彈另一隻手才能牽妳啊還有乾申大那多(破梗)我都是花錢進電影院看的!
所以大家新年快樂(很明顯詞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