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坐在我旁邊那個女孩向我提點過之後我就一直一直記得喔
今天是杯比的生日=)

呼、一如往常的睡到中午才醒
走近711前看見隔壁便當店的雞腿飯只要55元立即轉變心意
一邊看著silk的電影一邊想思考
一切都一樣其實也不太一樣

因為今天是露的生日啊。

說起露
能想起來的回憶太多
明明是一年不到(補上暑假一起打工後好像還是不夠)
常有人說重考是一件很痛苦需要定力的事情
以我的例子來說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感觸
好像表面上寫作高中的延伸但我只能輕笑回答你想太多

一開始是叫狐狸精 小鳥胃來著
那傢伙總是吃得很少很少 我忍不住就如此稱呼
但後來越來越繁衍 胃 way 露 博德露
總之以上都是他的綽號就對了

但我懷疑他有另一個巨大無比的胃是拿來裝零食的
他總是在吃零食。

露跟我總愛把遇見很好的人呢這句話放在嘴邊
我猜那正是因為我們相遇了所以才會這樣說

露總是把她綠綠的制服當作最上的驕傲
J家小風的事情如數家珍
但微妙的是我回應的明明就都是
中中的酸辣湯很好喝
魔王跟拉老頭們如何如何
也許是雞同鴨講了很久卻意外合得來

她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種很偉大足以讓人膜拜的存在
不得不說是因為她的成績真的很好
態度真的很上進這種膚淺的原因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
人會不由自主的崇拜那些擁有他所沒有特質的人

我想露對我而言的意義就如此而已
但也就那麼龐大的令人無法忽視

幾次考試幾個報告幾個錢其實都沒有辦法證明我們自身
你的幾句話幾封信幾個微笑卻讓找到自己變得輕易

嗯嗯、生日快樂,杯比露=)

(我的標題下真差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