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學期的課表(兼班表)
禮拜一的通識是臧國仁老師的老人(生命)與傳播
禮拜三的則是劉文御老師的人道關懷與農業技術援外
我這學期通識走關愛風……

看起來好像很空但是我誠心希望他可以更空一點
這樣子是十七學分的課表。

順便附贈一下我之前在實踐時候的課表↓

不要問我為何他如此花俏 他就是如此花俏
可能剛要從高中生變成大學生又是念自己最喜歡的設計就爽成那樣

↑因為一直被嗆我不開勳所以換了XD沒看到是你的損失(全錯)

不過事實結果證明並沒有真的爽成那樣(喂)
那時候才十九學分啊 生病了
因為有很多課是三堂兩學分的
每天都在肝功能衰竭
不過想起來還是一段刻骨銘心的歲月
沒穿的戰友們 我依舊緬懷你們XD

四月去排隊的時候還有機會去借住丹丹家或回實踐探望他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