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個月的劇組再會,
結果我還是四點睡七點起來…
小紗胖了不少連頭髮都短了哈哈哈
不過上鏡頭根本就看不出來好不好 還是我太遲緩?
一早就重裝上陣爬上百年樓,
還在池裡顧影自憐就聽見jacky在後面大吼的我名字,
是早餐吃太飽就是了?
這邊的戲拍的很順利 太陽公公極給面子
然後一邊很熱又要下河濱公園去拍野餐,
因為太熱我就把厚重的外套們帶回宿舍順便換短褲,
陽光很充足所以拍起來很漂亮但是……
我一直以為我會熱死 會熱死會熱死會熱死!!!!!
jacky把三明治吃得很好吃的樣子,
我姐一直在搔首弄姿她似乎搞錯了 妳是導演!!!不是女主角!!!!!
我跟小紗很開心的一直自拍 還玩vivi風
好不容易沒有熱死撐到拍完就衝回我姐宿舍順便吃午餐,
劇組裡唯二男性對於可以進女宿感到十分驚奇
jacky甚至很開心的一直拍照然後差點把換證弄丟是白痴嗎???????
吃飽又要換裝
終於輪到國際巨星(?)安妮.戴普(Anny Depp)上場,
到外舍門口招計程車上後山去拍男女主角初見面場合,
戴普飾演俏皮痞子人口小販風靡全場(??)令尾隨影迷為之瘋狂(???)
拍到六點順利把所有戲都拍完了,老天很賞臉的現在才開始下雨,
連家喻戶曉的令狐沖,令狐兄都特意變裝rocker到場參觀,
最後的結果是我們大家健行下山走很久這樣。

今天很開心 劇組很融洽啊大家XD
一起嗆jacky很爽(喂)
又可以看到大明星們(?)
祝明天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