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收到簡訊就很想打網誌
但我人在外面啊啊啊

在外面的理由↑
雖然只是小型的冗員聚會
囧哥一看到我就說「男性化的髮型是怎麼回事」XD
但是每次只要跟囧哥在一起
就會很希望自己身邊可以有一個囧哥
超想要的啊 我最喜歡洪毅了(睽違的洪毅分類XDDDD)
今天願望是回到國中生活跟一個囧哥
囧哥女友好瘦!!35公斤!!!!
怪的是我覺得好眼熟啊= =
搞不好以前(國中或國小)同校過…

還遇到小可愛跟陳彥狗
小可愛完全失去禮拜五的驚喜了啊
自己破我新髮型的梗!!!!!(有點生氣)
跟兩個有家室而且還很穩定的人出去
感覺很微妙 畢竟 你知道的
我習慣黃金單身漢(???)的生活
所以 咪咪快來 I NEED U
我的(變態)單身好夥伴

這樣一講就跟Title違和了
我想我會被我女人殺
雖然我今天看完帥葛格諾諾的網誌
活像在幫我女人徵男友
有點生氣 但畢竟我打不過龍拳掌門人
所以不能說比她猛 就默默的 當地下情人好了
今天講話好沒邏輯喔XD

我女人這暑假真的很奔波
一直在打工
台中台北兩地直達路上飛人
但我還是不要臉的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墾丁
因為我真的很想她
想到傳簡訊跟她說我真的好想她這麼想
所以也盧她一起去墾丁
明知道她也許還要去綠島花蓮等地遊玩
明知道加入墾丁行後她週末還要去宜蘭
但是我就是想揪她
也很想啾她(媽媽這裡有痴漢)
今天收到簡訊
她說她要join us
所以我理所當然把墾丁行當成我們從未有過的蜜月旅行
等著被閃瞎吧你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叉腰)

妻愛的~~~快點回來噢(扭)

至於分類……
我只是想分而已 我很久沒分了讓我分一下洪毅類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