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一年一度的天嘉改名叫在箱子裡的傑克後
它就比傑克在電視裡都還要更神奇!!!!!!!!!!
這組合這歌單你說說是不是看一次就死而無憾

雖然在各板(?)都有聽到一些今年票很難抽 一些求票的風聲
不知道為何我一直都不會像鎖定目標衝那樣想衝這種合菜式LIVE
當然連台灣本地的LIVE也不例外XD

但是自從去年傑克耍狠讓想當年仇視對方(誤)
的三大天團中兩大團在箱子裡激情共演後
今年的組合也是很硬很不遑多讓
畢竟我對GLAY無愛XD比起跟GLAY合唱
對我來說 一個美好的組合加上美好的歌單才是最重要的

且把目光放在S-C的曲目部份
丸之內啊啊啊啊啊啊!!!!
是MAO孃版本的丸之內啊啊啊!!!
好想聽好想聽好想聽看看>口<

再讓我們看看SID的曲目部份
是我是雨啊啊啊啊!!!!
我好喜歡那首歌 第一次在專輯裡面聽到就很喜歡了
開始研究MAO的歌詞後更喜歡這首歌了
這首在我最想聽SID LIVE歌單裡絕對榜上有名!!!

然後肯哥的部份
且不管他要唱什麼
光是看他袒胸露乳就值回票價了(巴)
很期待他的新單曲Deeper
想知道究竟會深到那去這樣XDD

S-E的部份
我應該不只說過一次我對HYDE隻身一人
或者隻身一人置於拉團以外的團體都沒有興趣
但是…你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唱ALL DEAD啦!!!!
我要哭了!!!姊姊在15周時候還聽過現場版
我只能來祈禱20周可以聽到了嗎???
感覺明希這次應該又會嗨翻天XD

TE將略過(喂)
我猜我就算看到大概也會從頭放空到尾XDD

我對S-F也很有興趣
因為有貴教XDDDDDDDDDDDDD
還有INORAN跟MI 幸好他們都不唱歌(失禮)
我想聽T.M.R唱READY STEADY GO一定超級嗨

*

結論:今年依舊對箱子裡的傑克充滿怨念

拜託一定要有電視台買下來播啊!!!!!!
我真的想看到快要大哭一場了…
照傑克每年這樣子猛下去 哪一天看到魔王降臨都不意外啊(那只是更怨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