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通常長假一到我就像被扔到水裡面
什麼外面的聲音都聽不太清楚
外面的人對我的狀況也是
先來報告一下近幾日的生活好了


自從跟孟庭在台中火車站分道揚飆後
我們回家也各自在做差不多的事情XD
先是接獲了文字學分數的喜訊
然後是必須正視我該死的電腦的大問題
真的沒有這麼希望自己會修電腦過
不過靠著一些可靠的跡象判斷出來八成是顯卡的問題
所以…我現在不能使用我的電腦了
因為它連開機都無法 囧
繼主機板燒壞後是顯卡是嗎?
我現在有消費卷我不怕 雖然那是媽媽說要拿來添購新衣用的
大概後天會拿去修吧
明天要跟久未見面的翔好好的約會敘舊
(其實中間也還是默默有去看個TB的演唱會XD
我差點死在惠婷的眼神跟前源的可愛之下了)
*
我默默的開了安全模式把Scofield從我電腦裡面搬到我家電腦裡繼續欣賞
不得不說我太喜愛PRISON BREAK了
托它的福我完全對外界隔絕XDD
只是現在完全嚇傻了!!!
雖然早就有聽到一些風聲(?)
但我沒想到村長真的很把台灣村民當一回事啊!
(前幾天才跟我姐說X應該跟村長效彷←真的很把台灣當一回事的人)
在板上看到了DEARS會費可以用消費卷繳(爆)
然後才是恍神的發現5/28村長要下鄉了啊(誤)
是打算在LIVE中發送有香奈兒味的香包嘛XDD
完全喜出望外!!
雖然主辦單位STILL布洛克…
看在上次L'7當天給我十分美好的回憶份上
我就原諒他們好了  畢竟兩兄弟把老頭帶來後又帶來村長
相信村長不忍心看親愛的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外面餐風露宿的XD
只是我覺得票價可能不會像上次一樣sweet了
畢竟他們是布洛克
幸好我現在是有產階級
這次一定要想盡辦法前進前10排||||請賜予我快手
那之前
村長請給我一首當天在現場聽到會嗨到不行的新單曲
現在也聽到GHOST了…雖然比耶穌容易接受但是……
……………
我只能寄望三月了嗎(哭)

就快要可以看到生村長了啊!!!!!!
雖然我想我這次會分心超大畢竟NOW是JOB魂XDDDD

長工YOU我超想你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