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個年輕小夥子一樣的參加了簽唱會。


第一次在姊姊的音樂裡面發現了TB
外貌協會的我先用封面跟歌名決定要不要聽
聽了之後覺得挺酷的於是聽了幾天
入門就是TB得獎大作(?)「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本人真的很喜愛快歌
一開始的愛歌是七年跟田納西恰恰
但一直聽這兩首導致過膩於是又扔下這張專輯
又過了幾個月後姊姊跟男友去看TB的演唱會
回來之後姊姊又搬出來聽
因緣際會之下我狂戀上了You'll see跟鞋貓夫人
大概是那時候的自己十分需要勇氣之類的力量吧。

然後我就跟這個樂團結下了神奇的不解之緣了
其實這緣份也沒有很神奇
我覺得很神奇的點就是這樂團沒有吉他手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愛上主唱XD
(惠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整個樂團裡面我最在意的就是主唱跟BASS啦所以沒有吉他手對我來說沒什麼影響
但問題是我也不喜歡哲毓啊
他很厲害只是每次看到真人超過10秒我就會忍不住笑出來所以都只好注視他的BASS(爆)
然後
他們總說自己是牢騷系的樂團
而我對歌詞常常深有同感
自己平常都聽一些比較弔詭比較吵的音樂
TB跟這些歌是切割來的卻完全不減我對他們的喜愛度
可惜我從未推廣成功過……
每次去KTV唱會共鳴的通常是本來就有在聽的人(默)
然後我大費周章的弄給人家聽的人不是嫌惠婷聲音尖就是跟我說不是菜再不然就是根本不聽台灣團(再度默)
沒關係 我有姊姊與其男友跟諾諾還有六六就夠了(淚奔)

不得不說
惠婷真的好殺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是在政大還是浮現甚至是庸俗的簽唱會都不減妳的殺啊我的女神
(簽唱會一直發射花痴光線的人)
然後前源好可愛超級可愛好想養一隻啊(誤)
哲毓……………就BASS很強(喂)

♪ 延伸閱讀(?) m迷妹老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