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音チェッカー


(當然那些很傻氣的圖片是我自己放上去的)

在某個村長論壇看到這個微妙的小遊戲
依我無聊的個性當然是會小玩一下
沒想到意外的符合現實(?)啊

例如村長、恩恩、跟口米的區塊都很準XD
恩恩最近因為媽媽換了髮型就一直呈現一種叛逆的狀態(是我想太多嗎?)
村長的話一直都是那樣啊XDDDDDDDD但為何要笑我!!!
口米那邊好多個苛好好笑XDD

只是我不太懂為何惠婷要對我又愛又恨
我又為何要討厭喬喬
以及為何小波比要對我感到哀傷啊沒看過人形貴賓喔…

好啦我真的很無聊

*
今天突然有感而發
就是對小波的那個箭頭
因為她一開始來我家是叫小波
然後我開始叫她波比
又有小豬豬、劉性港、劉腸比等等越來越脫軌的綽號
最驚人的是我聽到我爸上次叫她「比~~~~」
(完全傻眼)
已經跟原名完全沒有關係了啊XD
難怪我會有一種『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