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礙於最近的惡趣味好像很難.......

 

很多人應該對於我怎麼跟小人金童玉女相處感到疑惑(誰)
所以我貼上一個影片來讓大家略知一二


恩恩說這影片的前半段完全是我們生活的寫照
紫色是米米 粉紅是恩恩 掐哩當然就是我....................
(續集連結,恩恩米米喬喬都偏愛第二集)


聽說我很LAG 但雖然LAG也不減我對此一影片之喜愛~超爽ㄉ~~~~~~~~~

老劉相性測驗(請細看上列影片  答案也許就在影片中)
附註:地精長這樣
異軍突起的一個遊戲 跟之前超變態神燈有異曲同工之妙(哪裡)
還沒做的人可以來測試一下老劉的飼養程度(根本是變相的找金主遊戲)
我覺得與口米的相較之下是十分簡易啦
(她設了許多給我的陷阱這哪招)
但沒想到看到結果後發現其實我的也充滿了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