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peggy的永遠在一起,
凝視主機上的cinderella裙襬飛揚。
不去科博館不逛中友誠品,
我選擇拿著租了很久卻依然沒時間看完的小說宅在家:)

- - -
昨天忘了說了,老婆,
諾諾一直很想破壞我們的家庭,
下次看到他請給他龍拳一下XDDD
親愛的生日快樂,我現在就要講這樣才是最早講的!!
很想妳很想妳,唉老天一直把我們拆散,
連休假也排不到一起,
不過姚餐會和同學會我應該都會出席噢(眨)
我老婆永遠是那種男生會盯著看的女孩,
可惡我好吃味啊><老婆是我的!!
- - -
不是妳習慣Victoria's secret的濃郁花香,
妳說我身上的marshmallow只讓我聞起來像糖果,
唔,也許就像妳喜歡我穿熱褲(不要否認XD)一樣:)
好的,那天晚上的春水堂,我會噴上Love spell穿上熱褲。
我不想當失敗的男人爬妳窗偷看妳睡覺,
對於抱著小法陪妳一起睡的情婦仙仙角色比較有興趣。
不過還是請妳快點去看醫生,妳越來越不好抱了,嘖。
- - -
我說不出我在意的究竟是那一番話或者是你的眼神。
什麼東西就像你的雙眼皮褶一樣深刻的在我心上蔓延。
妳說:「那個男孩我喜歡,好像在哪看過。」
好吧,下次再問看看妳哪個比較喜歡(嘟)
我就快管不了什麼標準以上或以下了…
誰來給我一百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