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毅每天都讓我們很開心
我猜他大概是我除了錢還有小土以外僅剩的打工動力XDDD
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他了所以我決定我要開始認真紀錄他的一舉一動
內褲妹
陳小土應急隨意買了一件我覺得還不錯的裙子
可是洪毅一看到就直呼那根本就是他的四角褲
今天兩相比較之下還真是無懈可擊的像
洪[你那裙子買多少?]
土[三百多]
洪[幹我內褲也才一百多你那裙子也太貴了吧]
我一直笑陳小土只有無奈
洪[買那裙子還不如買四角褲當熱褲穿]
兩個人爆笑到快哭

大減刑
有一天早上我們幾個人很賢慧的又開始在補習班裡從事著家庭代工一般的行為
就貼貼郵票黏黏傳單
然後洪毅突然開[最近路上好多大減刑放出來理平頭的人我光看就很害怕]
我[洪毅你自己還不是平頭而且看起來超像大減刑放出來的]
洪[(大驚)對吼我都忘了我自己是平頭了]

搞笑公司
洪毅總是說他沒有外表沒有錢沒有學歷只能靠笑點吸引女生
有天他無意間和小土聊到他想開一間搞笑公司
土[那我也要當你的員工]
洪[(從鼻孔哼氣)你這種角色連替我倒垃圾我都不用 我的員工都要很會搞笑]
我[那我也要加入]
洪[你們兩個連月薪一塊我也不想聘請]
- - -
其實有很多好笑的可是我好睏想不起來
洪毅真的超可愛的雖然外表很兇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他啊(滾來滾去)
洪毅你快點來台北找我跟小土嘛 我們宿舍借你睡
不會告訴佳佳喔
P.S. 他追佳佳邁入第八年中XDDDDD

有空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