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從昨晚開始心情就是他碼的有夠好!!!
好到要爆炸這樣 崩嘎!!

可愛的農農下定決心要重考了
筱婕本人有夠可愛
重考不是每個人都會進步的
但我已經可以預見農農的名字被登在報紙上
去台大法律找他好哥兒們
然後跟筱婕恩恩愛愛相逢

這是農農跟小薰 我沒有筱婕的照片><

心情好當然(可惡我剛剛打成單然= =)不是膚淺的因為學弟要重考也許會來我們補習班
因為我覺得重考最重要的是個人願不願意認真吧?
重考收穫了很多很多
也許變成熟了
交了很多好棒的朋友
地理大躍進現在鎖定T大地理B組轉學考中
怎麼說呢?
工作好累每次被主任噹都覺得不開心
不過還是遇見了國立冗員幫整個開心
昨天跟小湯說他可以跟洪毅同校我極羨慕
還不是羨慕洪毅可以跟小湯同校喔是羨慕小湯這樣XD
真好真好我也好想跟洪毅同校><
洪毅你快來台北找我們嘛(招招)
吼唷吼唷吼唷好喜歡大家噢改天起來我家打牌嘛拜託

嗯重考跟戀愛一樣
沒有什麼適合不適合只有你願不願意還有放多少進去
既然都要重考了 那就交出一張漂亮的榜單吧
就像我親愛的仙女說的
[既然都下定決心要重考了 那就考個榜首回來吧]
也許我的結果和榜首很遠很遠
但我可以滿意了:)
事實證明我可以對吧
雖然常常在玩樂哇哈
那是要營造一種錯覺
好讓對手鬆懈(低級)

其實重考可以改變一個人好多好多
想要換校換系也是重考最快我覺得
投資報酬率最高吧尤其是我們這群社會組
好可惜宛真真不能來了
我一定會去找妳跟筱婕:(
你有空也要來嘛
一起來分享在荒涼地帶唸書的感想XDD

八月 我很開心
然後我要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