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原來是到九號啊(摸下巴)
- - -
雖然來不及記錄我的二十歲還有人生第二次迎新宿營
不過 還有頗多照片還死在我手機裡 我想 這幾天就狂拍吧=)
還沒好好 把 關於尼姑學校一切 依序寫下

導師藝超是個好可愛的人 說以後導師課要是時間橋得攏
就要請青峰學長回來 還有簡媜 陪我們聊聊
想當初我可嚮望過的台大中文 現在覺得還好了
語言方面 指南山下的尼姑宮 可以好好修練

跟Ms.蛋一起報名了國交中心第七期 Language Tutor
啊啊啊~一定要把英會練起來
當然還有每個禮拜二一定要一起念的英文ˇ

雖然現在大一英文還沒個底 但也盡量讓自己別那麼暴躁
華語學程 歐語學程 不趕的。

我也一定可以的=)

有點想去打系排或系壘 報了籃經才驚覺經理遠遠大過於球員數
那我還是考慮系排或系壘好了

今天的體檢好玩 意外喜歡這樣流暢的體檢經驗

下午要陪老婆大人一起去西門町找林傻傻與她的家室
好想順便去MUJI買筆 我有兩張統一的百元禮卷耶(嘻)

如今 戀愛不戀愛什麼的 也不是那樣在意了
多了一個人在身邊 也只是變成另一個人而已

我還是繼續看我的正妹好了 尼姑學校好處就是只要你有心 隨處都可以發現正妹(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