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on sale


01.SEVENTH HEAVEN
Words and Music: hyde
02.Pretty girl
Words and Music: ken
03.MY HEART DRAWS A DREAM
Words:hyde Music:ken
04.砂時計
Words and Music: tertsu
05.spiral
Words and Music: yukihiro
06.ALONE EN  LA VIDA
Words:hyde Music:ken
07.DAYBREAK'S BELL
Words:hyde Music:ken
08.海邊
Words:hyde Music:tetsu
09.THE BLACK ROSE
Words and Music hyde
10.Link ~Kiss Mix~
Words:hyde Music:tetsu
11.雪の足跡
Words:hyde Music:ken
12.Hurry Xmas
Words and Music: hyde


剛傳完不久 燒燙燙的就想要來分享
我很想認真的寫出類似彩虹樂團睽違兩年X個月終於出輯這種老套
但後來想一想真的太老套了好不適合我所以罷了
整張專輯還沒有細聽 所以也沒辦法寫出個像樣的碟感
所以兩件事都先擱著了 會不會補回來也說不定
我簡略說一下對歌的感想好了!!!
驚覺DAYBREAK'S BELL原來是最耐聽的一首
而且我本來並不喜這首歌 都是因為MV太奇怪的關係別怪我嘛!
pretty girl是老頭們繼Feeling fine和Link後又一裝可愛力作
可是真的很可愛喔(扭)這禮拜的Music Japan要唱耶真好真好
然後砂石計十分對我的胃口 testsu不愧是要娶只比我大兩歲女星的猛將啊(眨)
雖然整體有點老梗但還是好聽到讓我想要一邊轉圈圈一邊撒花(娘)
一開始聽spiral覺得微妙 看一下發現是yukki的作品 難怪(?)呢
這禮拜要跟姐姐回台中一起去買CD 台壓也要衝一下
 紅爆!!紅爆!!  開唱!!開唱!! =皿=+ (敲碗!!!)
(鄉民模式↑)
日本的街頭宣傳海報真的太令我傻眼害我一看到照片就驚愕的馬上關閉...
室友kikue說看報紙有看到街頭有海報說她想看看我開給她看後她也笑了
不過她說[他們都是美男所以還好]
(喔不他們只是喜愛裝年輕的老頭啊!是會對小自己十來歲美眉下手的人啊!!←失禮)

不過還是很期待抽獎!!!

喔嗚UDN也在送票>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