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為了證明宅不是什麼壞事一樣

身為一個中文人(笑)我不禁想引用江盈科〈笑林引〉裡說的:嗟乎!沙彌不櫛,世不廢夫梳掠;刖者不履,世不廢夫鞋靸。蓋有不用者,亦自有用之者,則茲編亦何得遂畀祖龍?

所以囉 請不要歧視宅宅
宅不是壞事嘛 懶人不愛動 懶人不愛出門 懶人不愛脫離書桌外的範疇 當然不是看書就是玩電腦

嘿女孩就喜歡妳宅宅 yoyo!(媽媽這裡有北七快把他抓走)
- - -
我很殺風景的要在這裡跟黃咪咪(妳跟魏宗恩快要榮登我網誌最常出現人名寶座了)外星人小姐說聲生日快樂
就是因為你們這些死小孩 都那麼年輕力壯 我才覺得自己宛若枯萎的花朵 明日黃花啦!!!!

你是這世界上最可愛的外星人(笑)

做咪的生日賀圖(明天不是要考國文? 很閒吼)做到一半 慘事發生了...

↑按圖可放大
我的PS當了啊啊啊啊啊(嘶吼)我只是想要換字型啊哭哭
去背去了快半小時(老了)
畫蘋果開了4個圖層
更尷尬的是三個顏色都用不一樣筆刷
害我要改的時候不知從何改起也忘了是用哪個orz
這是繼上次太自戀後我的PS第二次當
有沒有這麼有靈性? 排擠自戀的人還排擠外星人.____.
所以我放棄了 下次再補給妳喔咪咪乖(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