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tergeist.jpg

ポルターガイスト / 椎名林檎
   靈異現象


 請再多來見我一點... 你如此說著。
 令我感到憐愛,大大動搖,瀏海造型掠奪我的注意力,
 所以才會連鑰匙都不帶就離家出走。
 就這樣,越過你美麗身影的情愫,我壓抑著。
 
                                  「今天就在電車裡!」一度在轉乘時,
                               我開始感受到我以將要輸給越漸強烈的悸動。
                                  這是最初也是最後的事實... 你如此說著。

 我開始回想著,因想模仿聰明的生活方式便跨出瀟灑步伐,
 臉上卻掛著嚴肅表情。
 為了搏君一笑,自己便一直保持著微笑,訓練著。

 「請待在門前!」如果,沒有這間房間, 
 也許連續的光輝都會是虛假但我沒有絲毫恐懼。

 你先一步微笑,帶給我幻覺。

 「給像我這樣的人!」即便永無止境希求的幻象總有一天會衰退
 在我看來,依舊美麗。

                                        *我只為你唱這首歌。
                                      (君だけに是を唄ひます。)




好好一個生日搞得像要告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