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MSN上給妳的留言
類似你們都將走遠了 於是便剩我一人
像是在實習所謂一人 越來越習慣這種不依靠他人便能生存的步調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課一個人讀書一個人笑
唯獨少了一個人 哭泣

十七歲的我多淚
十八歲的我誤以為心傷透了淚便會乾但源源不絕的心傷仍然自眼眸中湧現
十九歲的我試著成熟但仍是半調子什麼都未遂
二十歲的我什麼也不想了於是乾涸的不只眼淚還有所有知覺

036說過 若我不想戀愛那事情有可原 但不愛與她們做伴出遊這點就無法苟同

可是啊可是 一個人我覺得很輕鬆很自在
我忘記發出簡訊後戰戰兢兢的等待回覆還有害怕說錯話的情緒
也忘記時時刻刻盯著他人一舉一動的緊張
更忘記上MSN有誰是非聊不可的對象

最後我連跟自己對話都懶了

好像靈魂已經死去但他其實只是睡著
想睡得沉沉的 什麼也不能吵醒的那樣

那是我最後一次對妳的求救
妳走遠了 妳心痛了 原以為的我們都不再

真的 不重要了

就算我們都認為我們是生命共同體
但總有些事情是我們不能為對方體驗的吧?

現在就算看見妳的臉 我也不能再呼吸了

因為我睡得很沉 很沉

耳語與眼見的都只是夢境

請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