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昨天聽完某人的歌後他說如果我作惡夢會幫我吃掉
我做了一夜好夢但醒來後覺得自己衰到不行
那把我吃掉算了 拜託!!!

睡前一直覺得今天會很幸運
一切的起源是在於我去杯比的網誌抽籤
(因為已經過了十二點照理說是同一天)

是這樣的結果

但今天一早(所謂的一早其實是十點多)被諾諾桑的簡訊喚醒
不然我通常都會睡到快要一點才起床
然後我發現 去他的月事來找我玩了
是想玩死我啊!我今晚要去中山足球場過夜不是開玩笑的啊
但他也不是開玩笑的很認真的使我下腹痛的想殺人
於是我今天就吃了兩顆上次去淡水找六六時買的普拿疼


再去杯比那邊抽一次籤

我瞬間退化了orz

嗯至少我還沒抽到兇過
我妹不是兇就是中吉整個很遜

再一小時就要出門了 請大家朝北為我祈禱我不會凍死街頭謝謝

- - -


其實不是我們很好野
而是不少虹飯都有了共識這次的台灣演唱會會成絕響= =
從大家都還是慘綠少年時 瘋狂連署請願
某團總是無動於衷 只能說他們真的沒有企圖心
(畢竟連最上進的團長大人也是那種出道後想到要從大阪到東京好麻煩啊的人之團體)
這次突然要來 很興奮但一直質疑是個大芭樂
最後成真時反而讓人覺得一切都是假的
一切都是假的但還是開始行動了
於是我們好像在虛幻中踏夢
真的很虛幻!!
在我毫不猶豫說死都要買4500時
我竟然驚覺到一件事情...

我家魔王那時候來最貴的只要2800啊啊啊啊啊
而且第一排近到跟上課作第一排看老師一樣近啊= =
我只能說這就是場地小有劃位要搶票的命運
我永遠記得才過了幾分鐘我姐說前面幾排瞬間不見的悲劇...
但不知那來的信心 也許是因為我家魔王總是顯而易見的上進心
我相信他會再來台灣的 而且上次其實我已經看的很清楚
(紅色是第一天我跟我姐座位 黃色是第二天加小土後座位)
茶姐都正到我都不想看魔王了
所以...
4500又怎樣(噴淚)
我已經有期中考周後的下一個禮拜全翹的心理準備了啦!!!!!!
我相信老頭們會帶給我的是9年份的感動(笑)
上次看music fighter的短回顧我都可以差點哭出來了
這次一定會哭到假睫毛隱形眼鏡都掉下來(不太好吧|||||)

20080426
那道曾帶給我無數感動與勇氣的彩虹,終於肯從我身邊劃過。











ken哥裸露的胸膛!!!!我好期待////////////////(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