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 先炫耀一下是一定要的啦XD

Link*【VIP票入手...得嘗所望
News*【首賣七小時售出近萬張

((從丁哥網誌轉來的排隊實況XD))

2/11 早上九點半到達中山玉門街大門,現場人數大約五個,兩批人馬
有稍微跟他們聊一下,瞭解一下狀況.


玉門街大門


左邊藍色墊子是我們的位置,黃色那一大袋是被子和枕頭(旁邊是王子的包包^^)




不過管理員說今天下午五點後要移到這邊
(往酒泉街方向繞過轉角便利商店的一個機車停車場.)


2/12  00:05 剛打電話和王子確認,我們還是第三隊,後面沒有新來人,位置已移到機車停車場.

2/12 凌晨

這兩天超冷,王子辛苦了

2/12 日


2/13 凌晨  爆冷 王子我對不起你

(RC:為什麼我們那團這張看起來特別有街友感?!)

2/14  00:10 交班時拍的


2/15 清晨 今天沒那麼冷了,不過親自躺下睡才發現,實在有夠難睡
                  王子這幾天辛苦你了
 



((以下開始為2/15十一點後憨砲姊妹接手畫面))


我姐手指都受傷了 還是要去 你看多溫馨
(雖然心裡認為經痛還去的我比較溫馨)

丁哥與丁嫂 夾在兩個帳篷之間的我們顯得孤立無援(誤)

破爛的No3(附註2/11來)與我們的襪子

請大家要友愛街友喔(我姐超怕冷的 遜咖)

但如此的我也並無較高明= = (請大家要友愛街友喔)
偷偷穿插此時新聞畫面XD

右側好鄰居第四團(4bidden lover XD)

左側鄰居這位先生一來就睡著還狂打呼之第二團






以上是讓大家感受何謂時代在進化(誤很大)

一早(那時候才七點= =)特地去廁所補了妝但卻不改人憨本色

邀請我們進帳篷打牌的右側好鄰居右為VK 左為小幸(你躲起來幹麻= =)

M早餐之薯餅乾杯!(vk騎車去買的 so SWEET)

姊姊的鬆餅所附奶油後面還有M mark so CUTE

班一直是很冷天還因為睡不停被誤會成黃牛二號的丹尼王子桑XD

後來等到快九點 部落客兄弟的工作人員兩枚出現說要來整隊
收好東西 開始整隊 帶我們從一開始的騎樓(請自行參閱前面照片)
走走走走進了中山足球場 進去後走走走走走走走 真的走很久
在裡面網旁邊看就是不停跟進的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後來就走出中山足球場了(爆) 最後是在捷運前面那條路的一個門定位
奇妙的是可以發現我們一開始的入口就在我們的正前方看得很清楚這樣
坐定位後就把還沒湊齊的人儘快湊齊
玩了昨夜跟我姐玩很嗨的彩虹歌名賓果 這次是四人模式
大家到最後都為了講冷門歌名而非賓果而玩
等到九點後 我就起身打算去看看到底後面有多少人
所以 以下為今晨九點之中山足球場盛況





只能說:丁哥 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們
被誤會成黃牛ˋ街友都沒在care的啦!!!

(有段插曲我很想說)
那時我們前方大概兩個人的距離有位漂亮的小姐(蛤?)
在我九點一到設了鬧鐘一響(Vanilla unpluged version)時立刻反應
「啊 是Gackt桑!!!!」(雪亮的雙眼)
「不好意思靦腆說完後伸出手在空中與她交握(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是這種反應XD)
順便提一下 跟我熟識的幾個老Dears
除了少爺那天要當踢缺無法看生老頭
芭姐跟肉票惡都說要衝4500XDDDDD
有沒有這麼歡樂啊這些人 這一切都是魔王的指引吧我想
到時候等著準備在搖滾vip區認親就好啦XD

十點多 工作人員就陸陸續續開始準備外場
對於哪裡賣票仍呈現五里霧中狀態的我們依舊對於在很前面感到爽快
十一點剛到 工作人員開始超有效率又把我們引進中山足球場內
不過是不一樣的地方啦XD

快要買到票顯得十分興奮(憨砲?)的某人
進去後因為太嗨我一直玩錢結果自己的票錢還飛走了一千塊讓我找很久= =
幸好有撿回來(智障)
裡面還有用液晶螢幕放15th live DVD耶(如果我沒有腦殘記錯的話)
走出去時候剛好是我家肯哥那裸露的胸膛跟我say good bye see you(?)


買完票大概中午十一點十幾二十分吧
走出去是走他們排隊的路口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依舊
而且還出一開始進來的門外了!(請自行參照上面九點的第一張圖)
只能說身懷VIP票與排隊的人人人人人人們擦身而過真的是難以言喻的暢.快XD

其實部落客很有效率 我給他們
如果要超賣我也算了(?) 因為今天真的是滿意得不得了了!
希望426當天也可以這麼有效率跟規劃那就真的是中的了!
(不過說真的虹飯都很乖 超守秩序又好相處說)
說到這個一定要講一個溫馨的故事
那就是排到一半時有人來發DM 一看是作工精細的注意事項宣傳

真的超感人的啊啊啊啊啊ㄒ////ㄒ
而且他把大家畫得好像又好可愛呢(扭)
我只能說 能喜歡上彩虹 進而認識許多很棒的人 真的是太好了
(羔羔放心我有幫你多拿 可惜我拿回來後邊邊皺掉了)

- - -


Taiwan~en~Ciel 禮儀宣傳BLOG
關於演唱會前、中、後的注意事項,演唱會禮儀,歌曲動作參考等都有詳盡刊載
真的是只有感人而已!!

當然也要推廣一下演唱會特企活動
【特企】THEATER OF KISS SHOW in Taiwan 2008 - KISS寫真募集中
大家一起來嘛!!!!

請諸位虹飯大家告訴大家 一起推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