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杯比家時又忍不住手癢按下去
而今天是這種感覺
十一點要去圖書館的閱覽組面試
雖然有把握是一定可以排到班
不過還是希望最後結果是我一個禮拜有10小時以上的工讀
或許這點小錢在許多一小時幾倍起跳的人眼裡不算什麼
賺上一個月連再買一張VIP票或我想要很久的NDSL也無法
跟捧由出去吃點東西、上網亂逛什麼的 錢很快的影子也看不到
但總比無盡支出以及期末的窮困潦倒來的好=)
- - -

喔喔!!
我真的已經站在邊邊了= =
ABC大坑的邊邊
他們不像L'Arc 魔王君 女王大人那麼好對付
也是囂張地下團同等的愛搞一張多樣盤噱頭的團體啊啊啊
一失足成千古恨哪
況且我又有蒐集癖
很喜歡的話買了一張又會嫌一張太孤獨
買了第二張就會覺得乾脆歌單上都掃下來算了
不行!!!
我連魔王君的CD(眾鋼彈盤)都還沒收完
我連女王大人的DVD一張都還沒買過
我連拉團來台灣會不會出週邊都不知道
不可以落入沒有代理的深淵吶(掩面逃)
就算越來越喜歡ABC
覺得yasu低俗得很可愛
Janne Da Arc的歌也照聽不誤
還是得懂得臨涯勒馬啊孩子!!
沒有代理是一條不歸路
當初你成了魔王信徒時就深受其害了是吧是吧

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
我在精神上支持你啦色情狂
(淚奔)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強推ABC前幾天才剛發的新專輯

Acid Black Cherry / Black List
2008.02.20 on sale


好聽到不行
也色情到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