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沒日沒夜的趕進度下…

↑偷偷補上整部我最愛的一幕 (要先讓它跑一下它就會很流暢很乖了)

本來早就全部都有但是一直捨不得看完的太王四神記終究還是被我看完了||||
只能說……好看是真的很好看啦,可是我陷進去出不來了啦!!!!
誰來把我打醒拜託,誰來把我從第一集後就期待秀芝妮跟談德歡樂結局期待到最後一集還是幻滅了的惡夢裡打醒!!!
看到中間的時候我甚至一度有一種[就算是青龍也好了啦,我要我的秀芝妮有個歸宿QQ]
然後編劇害我看到狂飆淚,連好不容易兩個人再相聚,該說的話也說了我想說我終於可以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但結局還是分開了我是真的很心痛
很久沒有這種陷太深的感覺,勇樣真的好帥(這句可以跳過)
為了你叫我當師奶我也甘之如飴啊啊啊但是我還是好捨不得太王啦ㄒㄒ
希望可以拍第二部(敲碗)至少讓我看到秀芝妮跟談德可以在一起嘛ㄒㄒ
就算是轉世這種爛梗我也接受ㄒㄒ
(雖然這部已經用過了但就是因為那該死的前世害我一直期待他們在一起ㄒㄒ)

太王四神記好好看!!許諾好好聽 每次都挑很悲慘的情節出現還會跑字幕 實在太心機了ㄒㄒ

姐我們一起去韓國ㄒㄒ
- - -
還有我在看的時候一直很疑惑一件事情
為何契丹人會說韓國話= =?
到底是為何?
首領為了與他國交流偷學了一手這都還可以原諒
但為何連百姓不分大小講的都是韓國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