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只剩五天就是演唱會,我現在腦中最常迴蕩的旋律是什麼

那我會回答你

歌舞伎町的女王

我也不知道這樣好嗎XD
最近已經盡量不要狂聽林檎了,不過每天都要聽一下這首才覺得日子過得開心=)

- - -

昨天又做了惡夢,
是惡夢嘛?
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總之就是演唱會入場時候大家被帶來帶去一直繞,
然後我旁邊莫名其妙多了很多不認識的人,姐姐跟羔羔也不知道去哪了...
重點是我們一直卡在入場這個狀態中,所以到我醒來為止都還是沒有進去= =
還以為可以終於輪到我(?)夢見老頭們呢

杯比說覺得我太在意演唱會這件事情了

我只輕描淡寫的說了人生總需要點重量好讓自己不會輕飄飄的一吹就跑

該不會演唱會一完
我就會被吹跑了吧

最近除了惡夢(?)不斷以外,
胃抽搐的情況好很多了,
多是有人提起或者想到時才會抽一下
我比較擔心每次練完啦啦我的大腿就像是跑八千公尺那樣痠痛
所以我下禮拜真的要一二三連練嘛??
會不會我禮拜六腿會痛到入場跑輸人啊T口T

426一定會是晴天!!!!

我都打算連續四天穿紅內褲祈晴了XDD(當然是不同件的)

就算不是晴天 LARC一開唱也會放晴!!!(到底哪來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