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網址

以下是我的歌單↓


請列曲目20首並加以排序
怨念曲專用部份~外加候補曲 5首(可含punk')
 
opening:Drink It Down
flower
浸食 -lose control-
trick
Shout at the Devil
 
Driver's High
花葬
Lies and Truth
STAY AWAY
metropolis
 
荊棘之淚
the Fourth Avenue Cafe
punk HONEY
Caress of Venus
Pieces
 
ROUTE 666
敘情詩
LINK
Pretty girl
ending:虹
 
怨念五曲
All Dead
Perfect Blue
Anemone
sell my Soul
punk Round and Round

其實我覺得自己輸的可能性很高XDD
畢竟要開歌單時,就是內心熱門曲與私心曲打架的同時,
明明知道有些歌打死他也不會唱,可是又想聽到不行,
明明知道有些歌他很愛唱,可是又希望他還是唱冷門的好,
就是這樣無限循環的內心交戰下誕生出這樣的歌單,

我不想跟劉小波喇舌啊|||b
不要不要我不要(奔)

說到歌單,繼前幾天醒來對於下禮拜就能看到larc覺得很不真後,
我昨天作了個惡夢,夢的內容是這樣的,我在上ptt虹版,
然後有一個標題是怎樣的文章我忘了,總之按進去後……

內容竟然是L'7 上海場的歌單!!!!(大雷特雷)

大略說是虹盞有人聽到他們在彩排,彩排了哪些歌這樣…
好可怕!!!太擬真了吧!!!!!而且心機最重是標題完全讓人想不到是歌單啊!!
嚇死了||||那時候還心想「幸好我很快就跳出來了,什麼也沒看清楚」
只能說我太怕被雷,都想好419後上虹版或者看虹飯網誌要小心XD
好可怕啊,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是說,真的L'7上海場歌單也出來了,
拜託不要雷我,我真的不想被雷||||||
請讓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緒去看演唱會吧(正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