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真是一個糟糕的人啊,完全不符合青春美麗大學生的條件啊= =
(以下有宅得要命話題,敏感者慎入  例如覺得很噁的Ms.豆子XD)

最近開始喜歡鋼彈,可惡,一定是大魔王的詛咒跟te將的怨念從耳機裡爬出來侵占我的思緒!!!
重點是我到底為何要加入那樣的團體啊 三什麼宅組的,組長鮭魚是至宅先師,
咪咪是宅界公主,穿得很少女在期中考前幾天每天飆十來集動畫,期中考又不會考SEED!!!!!
不過因為前陣子姐姐從宅男捧由手上拿來鋼彈搭波攸歐
(其實是我說我想看,姐姐就遙控宅男捧由幫我抓 噗)然後....
然後...我就一邊找詩選資料一邊看,也許是一首詩兩集動畫這樣的進度
(效率在哪啊到底在哪 昕姐失格!!!)
可是好好看啊!!!!!!我體內的少年都跟著激昂了起來=///=
而且我看動畫還是第一次沒有狂把OP跳掉...
誰叫是我家七彩老頭的daybreak's bell(肯哥的曲喔窩呵呵*口*////)
噢!!!我三天看到十一集,
比起宅咪公主當然是弱掉了但是第一季也才25集,看太快我人生會失去目標,
雖然也是可以接著看篤姬啦(接點在哪?)
為了在組內不被排擠,在等第二季的同時我會把SEED 50集看完,
不然我都要跟她們沒話題了 噗
最後,感謝我的領養人之一丁丁先生
他說他要買真三國無雙五了!!!
"買給妳玩"這是他的官方說法XD
不過我想等我去玩的時候或許全武將都打出來了而且最高級武器都到手也說不定 
開玩笑的你也知道我最近很愛嗆你 不過可以玩到PS3 林北死也甘願了

馬的我真好宅喔
哪來的死宅男啊
快點出去把妹哇

(妻愛的我當然是開玩笑的妳全世界最正超可愛我有妳就夠了哪敢去把妹
而且正妹都愛你我想把正妹還要排隊等候補XD)

有圖有真相 我馬子超正

下禮拜就是演唱會啦 我好慌張啊
跟羔羔討論要不要用書法寫條幅去接個機
他們現在人已經在上海了 我的媽啊ˊ _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