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 (六) 10:30
政大傳院劇場
廣電系熱情邀約=)

*5/25 更新劇透照與本人雜亂的作品XDDD↓
♥Corazón預告片♥







(好像沒人真心想看側拍XD那我只好出此下策來個劇透照了↑)

藍玫瑰,Blue Rose,在英文裡是「不可能」的意思。

因擁有不可能存在於現世上妖異的灰色雙眸,而有著乖舛命運的蕾拉(Leila),
被領主伊恩(Ian)買下而成為伊恩的侍女,人生似乎開始有了某些轉變。
在這伊恩暫代管理的塞倫蓋蒂鄉下小鎮,發生了連續離奇兇殺案,
遲遲無法揪出真兇的伊恩,聘請了偵探卡爾(Carl)來協助辦案......

…演員名單…
Ian伊恩:台灣阿承
Leila蕾拉:
紗ちゃん
Cral卡爾:街ㄎ一謝
尖酸刻薄人口販:安妮戴普


…工作群…
導演 / 編劇 / 配樂 / 剪輯:ofelia
導演 / 攝影 / 製片 / 公關:強者維敏
(不是日本人)
造型 / 宣傳 / 美術 :RC

…特別感謝
維敏把拔
吉祥物恩恩咪咪
臨演s(族繁不及備載)

♪幕後花絮: 1 / 2 / 3 / 4
 
5/31 (六) 10:30 政大傳院劇場
 5/31 (六) 10:30 政大傳院劇場
  5/31 (六) 10:30 政大傳院劇場
   5/31 (六) 10:30 政大傳院劇場  ♥Corazón♥
  5/31 (六) 10:30 政大傳院劇場
 5/31 (六) 10:30 政大傳院劇場
5/31 (六) 10:30 政大傳院劇場

政大廣電系17屆畢展網站:
apple shoot
- - - 
認真的想要開放回應調查大家想不想看側拍照啦…
我不會自討苦吃承認其實我有點想傳啦…
你們到底是要不要回應啦…

我懶得傳了....
- - -
☞about美宣?
☞05/25 AM3:54

我不想寫完札記…
所以乾脆來交代一下我都在幹麼好了,
記得只要我在作海報或者宣傳卡這種東西時,
常有人會敲我問說為什麼是我作?
沒有更專業的人嘛?
不過我姐的劇組也就只有她跟強者維敏,
他們打從組織那團體以來就咬定了造型給我作、宣傳什麼也是我,
打定主意要從實踐媒傳退出時候早想好了,
我不用太強,只要比一般人厲害一點就很滿足。
是用這種心態完成以下那些作品的,
雖然我都說是隨便弄一弄,但常常一弄就忘情搞到四五點…
感謝政大中文,感謝我那些閒暇時光,
讓我還是可以繼續作我喜愛的事情,並以引為傲=)

♣ 桌布



一二張只有色調的差異而已,作桌布單純是自己作開心的哈哈…

♣ 酷卡
正面A





正面B




背面




酷卡部份就是真的會印出來有成品會發送為戲宣傳,
所以我苦惱了一段時間,幸而做出來的東西本人很滿意=)
其實最後只有兩張會被選用而已喔= =|||
至於為何有這麼多版本是因為我真的有點龜毛,
差一點對我來說就差很多,自己拿不定主意最後乾脆全丟給我姐讓他們選去…


這個背面的版本是連我姐都沒看過的XDDD
本來很想用但是既然印刷錢都一樣那當然是印越多東西越好 哈哈。

♣ 海報 ♣

有點突然才知道要做的東西,不過因為要跟戲服那些一起在展場展出,
所以也不用跟酷卡一樣大費周章打上地點時間,會看到這張的人自然知道,
沒有作海報的經驗,A1大到我只要動一下筆刷PS就會開始埋怨沒有暫存空間||||
不過強者維敏也說了,只要有張照片有戲名就夠了…那就這樣吧(裝死)

其實還有剩下DVD跟DVD封面的設計…
不過那部份可以等到戲放映完再弄,下禮拜是我的作業海|||||
到時候做完再放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