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陳楷說,
唯一的願望就是:

大家跳完時候是發自內心的笑出來=)

Dear總副召
你們真的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沒有你們也沒有政大中文隊
我很喜歡你們也很尊敬你們
千萬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囉
該做的都做了能做的都做了
接下來就放心的交給我們吧

Dear all
因為啦啦每天強迫性的相處
發現大家真的都很北爛哈哈
不過我很珍惜這種強迫相處
上大學後這種感覺得來不易
所以下禮拜就一起讓大家看
看看政治大學到底誰最耀眼



雖然最近是真的練到每天都抽筋了啊我
先是左小腿後是右小腿最近進化成大腿
不只抽筋每天都有種累到快暴斃的感覺
雖然如此我還是硬要抽時間聽歌看閒書
真覺得自己有點強迫症喔真可怕哇這樣
不過很開心可不可別再蹺課了很傷心耶
每天都充實的日子很棒也很難去胡亂想
但我有點不宅了這樣好嗎我要脫團了嘛
我要跟組長一起脫離了喔咪咪公主再會
不過你們都馬在狂熱二十世紀少年可惡
那我只好自己脫離了喔帶著丁丁的貝斯
最近也常常聽到有人練團那種感覺好棒
我好喜歡鼓聲還有貝斯聲真喜歡真喜歡
忙完啦啦貌似逼近期末但還是偷偷許願
希望自己練完啦啦可抽出更多更多時間
拿來練貝斯然後期末前可以跟大家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