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張圖是上次見到杯比時她寫在桌墊上的
我心裡也這樣深深希望||||
昨天看larc去年去韓國的演出都嚇壞了
第一排的人呈現一種快要扁掉狀態
我的肌肉好像已經習慣啦啦的動作了
昨天練完沒有像以前一樣痠到不行
而且動作終於有記到80%以上 開心=0
官維你要爭氣一點啊
身為啦啦隊裡最高的男子 你的一舉一動真的只有醒目而已
尤其是大家一起跳然後你跳錯時候更是無法忽略X"D
加油啊!期待看到你的肩膀可以成功的變成嘉薰放置器
- - -
最近因為考試報告都比較鬆了
我又開始猛看美幸配L'Arc的歌還有看鋼彈XD
OO是越後面越好看,不過我真的覺得這部是給男生看的就對了
所以我看得很開心(?)
我連魯魯修第一季也全下了
看把OO看完是要先看黑之契約者還是魯魯修或者咪咪要燒給我的seed都好(滿足ˇ)
對吼我都忘了還有學長要燒給我們的攻殼機動隊XD
噢抱歉我越來越宅了 傷了你們的眼
但至少我還沒有去打造一把刀喔(?)<<詳情請參閱陳小六網誌
- - -
剩三天了!!!街ㄎ一昨天跟我說他又開始胃痛了
不過這次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是因為演唱會逐漸逼近的關係(也不過是從直接變成間接嘛)
我跟他(還有咪咪)的約已經累積到四個了...噢是五個
不知道何時才可以一一實現||||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