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瞳孔裡倒映出你們的影子時,幾乎要忘卻,自己仍身在這座人間。


我手上拿著26號,跟姊姊、姊姊男友,羔羔講好,
若不在正中間那他們衝te側我們衝ken側,
入場後因為工作人員說不要跑,所以一直是種小快步的微妙速率,
不過靠近舞台時上面看台區的就一直喊跑跑跑,所以我們也乾脆跑了一下,
一進去後已經一排人站定位,我理所當然的往他們右側靠,
還想說『噢是ken側! 耶逼』沒想到定睛一看後…
呃,那是鼓具嘛????好清楚的鼓具啊!!!!

(↑live結束後沒拉近就可以拍得如此清楚之舞台 活像看校園演唱會之距離)

我(ken飯)跟羔羔(hyde飯)一邊幻想小雪打鼓的樣子噴鼻血,
一邊看左看右想說四老頭都看得清楚就站好了…

(↑ from小紗in北看台A區 圖內的紅紅就是我跟羔羔的位置XD)

陸續有人入場後,我左邊是本團一位至少有170的男性,
他後面的女生就問他「不好意思,等下開唱時可不可以頭低一點,我怕我看不到。」
結果團員就很乾脆的讓她站在我們之間,
自從看完OKINAWA後滿腦子比基尼的我當時襯衫裡也是比基尼,
因為實在很怕露點導致十年後搜尋彩虹樂團還會看到本人的露點照,
於是比基尼內有內衣還有胸貼,
以防萬一我還是轉過去跟後面女生說等下開唱時可不可以幫我注意一下,
等開場這段時間我們這區就聚在一起,
因為我有去接機就分享一下心得,有人有看到ken去買珍珠奶茶就分享一下,
順便分享一下怎麼愛上彩虹。
(我跟我姐是國小看神劍闖江湖後,狂聽卡通原聲帶"卡帶"愛上的)
差點都要以為我會因為跟他們聊天而先沙啞反而不是因為演唱會的瘋狂。

買到票後本人心情就一直起伏不定,一度胃抽筋了好幾天,還瘦了三公斤。
為了避免過度緊張,前一個月我瘋狂聽Acid Black Cherry,後一個月是林檎女王,
倒數七天則是一直看鋼彈OO的動畫(第一部我沒有狂轉OP的動畫啊)來轉移焦點,
但是每天還是會抽點時間來聽L’Arc以防生疏。
前幾天也看了去年他們到韓國的表演,一看立即嚇傻,
因為第一排的人幾乎是腰折在欄杆上面,後面極度擁擠。
一邊嚇傻也一邊作好了心理準備……

演唱會一開場後,我真的以為自己不在這座滿是紛擾的人間,
因為彩虹本該是高掛在天上的不是?
但你們卻還是在那裡,與我ㄧ起在每一個音符後跳躍。

這場演唱會讓我完全改觀了,
唱到Driver's High時hyde的跳吧跳吧引起歌迷一起跳吧跳吧所以也壓縮到位置,
我以為就要折在護欄上了…沒想到一唱完這首大家又自動歸位,
而且雖然後面幾首嗨歸嗨,還是沒有瘋狂擁擠的感覺。
我姐姐身在TE側,她說那裡的人大概都以為自己是酒井彩名要跟te將結婚了幾度失控,
她根本就是全身筋骨幾乎位移,不過還是嗨到不行這樣XD
唱到中間有小段落休息時我往後面看,
在我後方那個女生就說「你還好嘛?我很怕會擠到你所以我盡量幫妳擋住了

(↑就是最右邊那個女生>////< 我好愛她 謝謝妳)

虹迷之間的情誼有多感人,我也才認識她不到一小時啊!!!
演唱會進行中這邊我完全沒看到有人拿出手機相機,螢光棒這種東西,
該跟唱就跟唱,該做動作就做動作,很守秩序。

Hyde側(?)超溫馨啊!!!!你們超棒!!!!!!你們真是虹迷的驕傲!!!!!!!

因為真的很幸運站在第一排正中間,所以我也有幸能近距離觀察了一下團員們…

在DVD裡看見hyde魅惑眾生的媚眼,我發現他是使用掃射不對焦方式,
就是你會感覺他在看妳,但細看後發現其實他沒有在看妳,有點像在借位。
不過看DVD時就會覺得他是正對著妳送秋波,只能說他是秋波界王者!
(這應該是前面幾排視野的關係,後面幾排應該是被他眼神秒殺導致橫屍遍野XD)
雖然說以前的歌聽起來很有感覺,但不否認我比較喜歡現在hyde的唱法,
常常會讓我有很驚豔的高音或者嘶吼,看DVD時候都覺得live好短才兩小時,
可是其實從頭到尾休息不到十分鐘還唱一堆嗨歌我只能說你太猛了!!

自從演唱會結束後我就得了一小時要上一次虹版狂看心得的強迫症,
對於大家都有提到的音響問題,身為ken飯的我有非常深刻感觸,
一兩首歌是我在等接下來吉他聲音,本來視線是正對著hyde,
但發現聲音沒出來後就罵上撇頭猛盯ken看,
明明他手就有在刷弦但聲音就是不明顯,
所以發生了不少次正前方有性美感人(?)我不看猛看性格大叔的窘境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到後來就改進很多了,搖V聽什麼都超清楚的啊哈哈…
還有我真的有感覺到他這場真的是嗨到不行,
我第一次看到他整場都是一副吉他solo才會有的高潮模樣,
難道他也要踏上Gackt跟Miyavi後塵一起愛台灣了嘛?XDDD
下次也帶S.O.A.P一起來嘛~~我好想聽Paradise現場!!!

Tetsu很可愛,彈bass時總是一臉想心事的樣子,
但我想他應該不是心情不好而是因為小高台侷限他,
導致他無法一直轉圈圈做大動作,而且因為他一直卡在那邊,
所以我也只有在他倒著跳跳跳過來時有清楚看到准人夫的可口樣貌啊,
而且我不害羞的承認他跳過來時我真的好想吃香蕉啊!!!!!!!!
我也好想吃你的香蕉啊te將(哭奔)現場bass強到不行超想哭!!!!
雖然常常有人覺得他就是在賣技巧不過技巧好到這樣不賣也不行了啦!
生te將真的很可愛超可愛,快點生寶寶啦!!!

最後是團內壓軸,yukki,噢我真的太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個位置,
讓我有幸在hyde扭動時一瞥小雪認真風采,
清楚到不行啊是清楚到不行的認真小雪啊啊啊啊啊(暴走)
而且STAY AWAY輪番還有MC時已經不是只有迷人可以形容了哇!!
小雪一上台鞠躬後我竟然也回敬了,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愛…
MC沒一句聽得懂可是好可愛好可愛啦犯規了啦>//////<
我的媽啊生小雪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打包帶走)
都不知道live結束後雪飯爆增多少XDDDDD
先說一下我本來就是了喔=///////=
那天沒有脫真的太sad了我好期待solo時的豔星小雪再現噢噢!!

離場沒有發生暴動也沒有等很久,大家很有秩序的出去,
地上也沒有多少垃圾…說台灣歌迷素質不好,我想這種事情還是有待商榷…
畢竟還是有90%的人很乖很乖嘛,
看早上十點時喊賣「螢光棒、手拍」的推車十二點自動更新成「扇子、望遠鏡」,
小販還說這次是他生意最差的一次就知道我們有多棒,多麼值得驕傲了=)

最後是想要推一下搖V護欄前的工作人員們
雖然虹板上是罵聲不斷,
但我們這邊的工作人員真的人很好所以我還是想要表達我對他們的感激跟讚揚。
先是入場站定位後,第二排有人買的週邊怕演唱會會壓到壞掉,
就問我前面那個工作人員可不可以借放護欄下面,
(那個工作人員,十九歲的一個年輕男孩兒,
後來發現手上有戴五芒星戒指,原來是同伴!難怪可以將心比心)
他很爽快答應,而且答應之後還引起一陣傳東西潮,
前面的工作人員一一接下幫我們放好。雖然問不出怎樣才可以成為工作人員,
但是他說他們雖然站在我們與團員之間,但全程必須背對舞台,
想一想這真是個大折磨,所以買票衝排隊雖然辛苦但是還是很值得啦。
到後來有飄下亮片跟羽毛,因為位置的關係,
所以東西幾乎不是往我們前面飄就是往後面飄,伸手還是沒能抓住什麼,
不過我前面那個工作人員卻幫我們注意地上,撿亮片跟羽毛給我們,
結束後還有人去舞台最左側(積一堆羽毛)握滿整手回來問我們誰沒有拿到並且發送,
我覺得非常的感動也感激,因為除了維護秩序以外其實他們沒必要幫我們作這些,
不只是放包包或者撿紀念品這種動作,
而且我前面那位明明是fan還把戰利品都給我們,好感人…
可惜沒有彩帶,不過有羽毛跟亮片我已經很感動了啦。


(↑從沒想過只能在螢幕裡看見あなた背景羽毛有一天會在我的手掌心裡)

還有隔天去送機也是,
我前面那工作人員在他們進來後自動蹲低給我們看團員,人真的很好!!!
雖然我自己對布洛克也有很多不滿,
遇到的工作人員也並非都很好溝通,但演唱會當天跟送機那天真的很開心
(其實接機時候前面的工作人員也很好)
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真的感謝你們,你們也很棒!!!!!
演唱會辛苦了,你們也是我最美好回憶裡面的一片拼圖。

雖然說了只要寫本番,不過因為送機時的小趣事還沒看見有人分享,所以我也稍微講一下。
當天是跟第四團小翐一起十一點多搭計程車到第二航廈,大概十二點多四老頭進來,
是tetsu,hyde,ken,yukki這樣的順序。
Te將跟hyde進來時都跟接機時一樣微笑,
Ken則是依舊走台步酷樣,yukki超快閃,
不過就在ken走台步走到快進門(忘記那門是什麼門)
突然有一個日方STAFF(推測是,不過一定不是查理)走到他前面對著他拍照大閃光,
酷樣馬上崩解,小跳步笑打STAFF,噢那笑容有多耀眼!!!!!!!
我體內的ken魂都大大的燃燒了啊!!!真的好可愛!
因為一直看ken,導致我一轉頭才發現yukki已經快要進門了,不過還是很開心,
接機跟送機都有不錯位置,大家也都很守秩序。
唯一懊悔是我沒有相機,所以接送機都只好依附他人生存ㄒㄒ

真的很驕傲自己身為虹迷,也很驕傲自己從國小就開始聽彩虹,
再等九年(我的虹齡)也甘願,下次希望可以辦室內劃位場因為我也不年輕了…

彩虹你們是我的神!!!!永遠的神!!!!!!


寫到這裡我仍不認為那晚的我們是在人間,又或者你們是否真的降臨到了我的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