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doll
分島 花音
DFCL-1467/シングル/2008.5.28/¥1,020(税込)

 
分島花音 official web site




still doll / 
分島花音
作詞:分島花音 作曲‧編曲:Mana
 
Hi Miss Alice
 
あなた硝子の眼で
你那玻璃的雙瞳裡
どんな夢を 見られるの
究竟会看見怎樣的夢境呢?
見られるの?
浮現怎样的夢境呢?
 
またあたしこころが裂けて
再次,我的心裂痕延展
流れ出る
汩汩流出的
缮(つくろ)った 縫間に刺さる記憶たち
是那刺入傷痕間的種種記憶
 
Hi Miss Alice
 
あなた果実の口で
你那果實般甜美的紅唇
誰に爱を投げているの?
又在為誰詠嘆愛語呢?
嘆いているの?
為誰詠嘆呢?
 
もうあたし 言葉を纺ぐ 舌(した)の热
已然,我那編織妙語的炙熱唇舌
冷めきって 爱でるお歌も歌えない
早已冰冷得連心愛的樂章也無法吟唱出口
 
Still, you do not answer

- - -

我第一次在她官網聽到這首歌時候就像鬼打牆一樣猛聽,
不否認是因為"mana帶的新人"而對她產生興趣,
一進官網馬上被她聽不出來只有19歲的嗓音、
還有mana總是能有高故事性的配樂給吸引,
注意了一段時間,雖然單曲還沒發行不過pv已經放出,
完整版出現後我現在只要聽了就又會像鬼打牆一樣聽不完,
放上來給大家鑑賞一下,我真的好喜歡歌德風||||
還有花音真是個音樂蘿莉畫的圖也很對我胃口,
期待她這張單曲的c/w曲還有未來的新作。

我最近很懷念MALICE MIZER之前陪伴我的那段日子,
聽到花音的歌讓我更想念,所以就去標了奇蹟這樣XD
因為我的CD被神隱了嘛…雖然大部分的歌電腦裡都有了,
但那張專輯就是要整張聽才有感覺嘛我喜歡到不行耶,
這邊順便推一下一位強者的網誌裡面介紹奇蹟的部份寫得很好。

說個題外話,mana的官網也太逗趣了誰來教教我怎麼看它啊XDDD
百思不得其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