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L'Arc有多久,
喜歡tetsu的BASS就有多久,
嘴上掛著ken本命的我要是有天聽不見tetsu的BASS,
想必無法繼續深愛L'Arc了吧(苦笑)
L'Arc有很多歌bass濃烈到與吉他不相上下,
也因為L'Arc是我對樂團的啟發者,
導致到現在聽歌還是很喜歡耳朵追著BASS跑,
歌只要BASS重一點輕易的就可以把我收服,
要不是tetsu清晨的電話以及厚臉皮挖角也不會有今天的L'Arc,

而我看著tetsu走了這麼久…
總是把樂團放在第一,被STAFF說是不要命的努力著,
歷經了各自solo時期後,
也認為樂團對他而言是家庭一樣的存在,
說了四人之間有著深深的羈絆,
我們歌迷也在你們延伸出的支線下、
一圈一圈的,小指頭被紅線纏繞。

終於等到你把生命裡那條紅線另一端給繫上了…

希望大王今天婚禮順利,要幸福唷!!! (撒花)

不管怎樣你永遠都是我們心目中最棒的團長大人BASS手,
小川賢伉儷,我們都會溫暖的守候著你們的…

想要一直待在妳身旁凝視妳的笑容
想讓瞬息萬變的瞬間 住在那對眼睛裡

既然是求婚曲,希望今天婚禮也能播放,
uちゃん要當teちゃん永遠的瞳の住人喔=)



- - -

新娘伴娘都好漂亮,te將我好欣慰啊ㄒㄒ
你一定要好好對待人家喔,畢竟是老牛吃嫩草的組合,
人家年紀小不懂事的地方你就多多讓她一下囉…
另外我剛剛發現彩名跟我一樣喜歡林檎欸怎麼辦>////<
友好度都要爆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