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抑止自己不要再窩在圖書館出入口,
衝著中文系啦啦女孩兒們的照片猛笑,
活像個宅男一樣...

我決定我要把跳後感寫完,
快點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要感激啦啦隊的太多

從我之前去看演唱會,
因為練完啦啦肌肉早已習慣扭動跟長期站立,
所以隔天每個看完的人都還哀嚎時,
我神色依舊快樂去送機。

到每個人看完我跳啦啦的照片,
一致感想是活像高中生的這傢伙是哪位?
甚至還打算幫我PO汪踢徵飯票。

以為426之後什麼也不剩的我,
神蹟再現一般的519死灰復燃。

不論是心態或者外表,
跟這一群迷你啦啦隊員混在一起的我,
總顯得老態,不過也許是因為總是混在一起,
我也有點年輕化的傾向了(笑)

我的高中同學應該都會知道,
我覬覦跳啦啦已經很久了,
久到我都不太想跳了,但多謝鮭魚組長,
她的一句妳來跳嘛造就了啦啦隊的甜昕=)

寄件者:黃咪襪西稜
時間:2008/05/19 10:21
內容:幹保佑我趕到真太愛你了

因為啦啦所以幾乎每個一二四的晚上,
我都沒有像以前一樣跟樓上這位形影不離。
三五不時就是一句 你都不關心咪咪
心血來潮又是一句 啦啦跟咪咪哪個比較重要
因為她是我們的公主
但為了啦啦裡面數以十計的公主們抱歉讓妳寂寞了(笑)
我才說這時候就可以測試一下
我們對妳來說究竟有多重要。
兩百多塊的計程車錢,
簡訊裡面的口不擇言,
沒說出口但不代表不感動。

因為啦啦讓我貼近現實,
跟系上大家的親密關係,
宵夜永遠比晚餐吃得豐盛。

因為啦啦讓我脫離現實,
四川大地震馬英九上任,
第一次我對世事無法產生共鳴。

跳啦啦隊大家說會瘦,
我胖了0.2公斤還成了名副其實的壯妞。

不過帶來給我的餘波,
卻不是哪個度量衡可輕易算計出來的。

九六級中文啦啦

你們好迷你♥
你們好迷人☺

 

 


真想神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