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睏,看來我真的老了啊……
唱完夜唱後才驚覺一件事情,



那就是不該小看自己強烈的表演欲= =




上次去唱歌應該是暑假的事情吧,
所以其實我上大學後沒唱過一次KTV,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也不是沒有人揪,而是最後就會無疾而終,
這次啦啦的慶功宴跟036送別夜唱很盡興,
我終於見識到了陳楷外表精明與內在的脫線,
已經超越我跟羔羔的等級了喔,楷楷你才是迷糊界的王者XD
不過還是很感激妳跟肥薰(喂)我是說可愛的嘉薰|||
吃慶功宴時我們這桌因為人比較少的關係,
我跟思蓓兩個埋頭猛吃到無人之境…
小喵還有文婷上菜的速度也很猛,
開開專職加湯,官維就那樣(哪樣啊XDD)
036姍姍來遲還沒吃飽,幸好夜唱有補償到你,
不然吃到快吐的我跟思蓓該何去何從?
拔絲地瓜也太好吃了我此生無憾ㄒ3ㄒ
夜唱從十一點到今天的六點。
夜唱嘛,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還有過某天心血來潮拖某人跟我一起夜唱的經驗
(兩人唱七小時也真夠累了,重點是某人根本就不唱歌的啊XD)
丁丁在我們搭車到國父紀念館時猛聽i pod惡補,
馨涓吃飽後一句話也不說養喉嚨…
你們也太care夜唱這回事了喔XDDD
跟丁丁搭bus回政大,他載陳楷我載羔羔到木柵好樂迪,
十一點一晃眼就到了,進去後一窩蜂大家衝過去點歌,
我很安分因為我想說隨緣嘛,
況且主角是036哇(結果你根本沒唱幾首是安怎!)
人潮退去後我默默想說點個歌好了…
點了一首尼可拉斯連著德國下雪了
(話說也不過十幾分鐘的功夫但我這首歌已經排在80幾首了XD)
夜唱的過程很歡樂,jolin小姐讓大家瞬間與馨涓同化XDD
第一天唱到一半我才拿完飲料回來,急忙撇下也硬要下海跳,
但就在此時服務生進來了oh no!!←話雖如此還是繼續跳不停
歌曲一結束馬上跟服務生說對不起我們忘記吃藥了(?)
他則是憋笑憋很大XDDDDD
我以為我已經很克制自己了,
從頭到尾丁丁跟文婷還有小喵幾乎是固定班底…
但我沒有想到自己可以放很開這樣,
阿妹的一首火點燃了我的表演欲XDDDDD
更遑論霍元甲啦無懈可擊還有我跟喵哥無限的男女對唱組合||||
太可怕了!跳完啦啦果然會讓大家感情變好,
由我放很開這點就可以看出來了…
還有我一定要澄清我點的歌絕對沒有超過十首XDDD
老派一直危言悚聽說什麼20幾首太誇張了啦XDDDD
只是會唱的歌比較多,幾乎從頭到尾都跟羔羔在下面跟唱…

夜唱總召丁,多虧了你一開場超兩首史單利炒熱氣氛
還因為我的下馬威只得去木柵,但唱男人的歌我還是比你猛XD
劉官維這個娘們行前一直反覆拿不定主意,
去了之後還不是嗨得要命,你快點回去幼稚園吧拜託。
小豪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用同種姿勢打瞌睡有點厲害,
還有我發現你好喜歡深情款款的歌哈哈哈哈
開開沒想到你的聲音其實蠻難認的我是指在音樂裡,
尤其你幾乎都跟某個五音不全的一起唱完全被他蓋過了so sad
諾伯其實都一直在下面偷唱不要以為我沒發現
我還以為你會一到就開始狂吃然後鄙視我們這群神經病XDDD
肥…我是說嘉薰(夠了!!!)超笨的,還沒去夜唱就在那邊行前疲憊,
我好喜歡妳唱綺貞的歌時候的聲音還有姿態。
陳楷也很笨,每次到她的歌時候她就會又叫又跳超可愛,
不過唱完後又會開始放空,放心啦,神不會討厭妳喔。
啦啦好夥伴思蓓本來想拋棄慶功宴漂漂亮亮直奔夜唱,
不過妳來了之後幾乎都在吃東西欸為何?雖然真的很好吃啦(摸頭)
羔羔妳真的是個無敵大嗨咖我不得不說XD
妳會的歌跟我會的歌重疊率99%吧快加入男人的行列(?)
文婷不愧是台中人XD妳會的歌也太多了喔,
而且都會溫和的拿起麥克風唱XD聲域比我想像中的還廣!
喵哥我愛人,妳跟妳知己是整場的爆點,
沒有你們就無法嗨到爆炸!!!!還有我跟你真的什麼歌都可對唱這很猛XD
塞塞真的是我的菜我不得不說,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心)
可愛到爆炸了啦根本是犯規嘛!!!!!!!!!!!!!逼逼逼逼!!!!
老派本來要回宿舍想一想還是來了好經典…
為何不把迷迭香整首跳完我怨念!還有哪來的20幾首啦!!!
整場我最崇拜的是馨涓,不愧對她封口又猛灌溫水,
我無法的歌路根本就她的長項啊,從lara到engela都唱好棒!!!


永遠的畫面。

高中畢業時也是這首歌,
不知道為何這首給我意象永遠都不是不捨,
而是一種微妙的感覺,
或許別離本就是件微妙的事情,
明明此刻還與你相擁的人,
卻要強迫自己去想像分別以後,
於是用眼淚預演分別以後。

不管怎樣都希望妳在法律系可以過得很好,
早在很久以前,系上九成的人對我來說都是問號的時候,
妳就跟我分享過了,妳的所想與所望,
當時沒特別擱在心上,不過也許有邪門也說不定,
轉系考啊轉學考啊在別人口中總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通常只要跟我好一點的人告訴我他要這麼做了,通常會成功。
總之,像我寫給妳的一樣,希望我們總有天會成為我們想成為的人=)

夜唱讓我憶起些不太記得的事情…

以前我在台中妳在台北,按下號碼後半小時是躊躇,
只為了那十分鐘不到的三首歌,讓妳開心。

教堂外夜晚的草地上,兩人從手機裡挑出歌曲,
有一句沒一句的唱著,我心裡最溫暖的詩人。



唔、真的好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