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 05 / 31 (sat)
Taipei Zoo
實在是不想繼續流水帳我列點好了。

①Coraz'on公演大成功,放出來我竟然有嚇到
②一家子口都上台北來了(附帶咩跟牛奶)好開心=D
③咪咪羔羔恩恩郭郭小喵文婷雞蛋我愛你們ˇˇˇ
④劉官維睡過頭了我明明有特別提醒你 去切腹拜託
⑤街ㄎ一融入我家了好可怕但被我們全家人婊哭哭
⑥姊姊的宅宅朋友讓我集滿了L'7紀念品 大感謝
⑦動物園的動物那天約好一起很沒有精神
⑧整天都在大吃大喝而且有人付帳 送!!!
⑨終於傳了照片在 、 兩本相簿裡 請一定要看
我會永遠永遠愛著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