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mnesiacc (一朝女王十年臣) 看板: Gackt_et_Job
標題: Re: [魔王] 給親愛的~魔王74問~
時間: Fri Jul  4 23:55:06 2008
因為很想搶在(?)12點前填完
所以請原諒我還沒po自介就玩(跪)
※ 引述《deepsea97 (Yun)》之銘言:
: 1:首先,親愛的你的名字是?
RC,或者雪(以前認識的Dears習慣叫後者)
: 2:生日與星座是?
1987/10/12 天枰
: 3:除了Gackt之外,還有特別喜歡的其他歌手嗎?
 L'Arc,林檎,林保德(爆)←新歡
: 4:除了音樂方面,其他的嗜好是?
我有點宅宅的...
: 5:是否會喝酒?
不!!!酒量太差
: 6:是怎麼得知Gackt的存在?
oricon Top 10一見鍾情再見定情
: 7:對Gackt的第一印象是?
這個人很帥可是跳舞的姿態很像胃痛
: 8:喜歡上的契機是?
同上
: 9:對你來說Gackt那方面最吸引你?
都很吸引我(羞)
: 10:第一張購入的專輯是?
MARS
: 11:第一張購入的DVD是?
MARS~空訪問者,不過是VCD
: 12:在所有作品中,最喜歡的曲子排行前三名是?
Vanilla、lllness lllusion、papa lapped a pap lopped
: 13:在所有PV中最喜歡的排行前三名是?
Miz'erable(畢竟是一見鍾情)、Vanilla、Retuner~闇終焉~
: 14:向他人推薦Gackt時,會用哪首歌當做推薦?
Retuner~闇終焉~ 因為他花很多錢拍PV
: 15:在一天當中都在何時聽Gackt的歌?
早上跟晚上
: 16:心情愉快時會聽哪首歌?
Vanilla
: 17:需要振奮精神時會聽哪首歌?
哀戰士
: 18:曾經聽到落淚的是哪首歌?
再會~story~(這是第一首吧,其實還有別的)
: 19:最喜歡的一段歌詞是?
可以愛你嗎(爆) form Vanilla
: 20:現在打開PLAYLIST選擇亂數播放,第一首播的是哪首歌?
陳珊妮的驗傷
: 21:是否參加過Gackt的演唱會呢?

: 22:第一場參戰的場次是?未參戰過的請填最希望參戰的場次。
G drug party in TW
: 23:在所有Live中,令你最印象深刻的是哪個場次的哪個部份
有唱到U+K的我都很喜歡
: 24:在Live上覺得『絕對少不了這首歌!』的是哪首?
Vanila,我賭他來台灣必唱結果沒唱我很想切腹
: 25:參加Live時會做的打扮是?
有點性感的
: 26:而看Live前一定會做的事是?
猜會唱什麼
: 27:看完Live後一定會做的事是?
期待下一場
: 28:Gackt也代言了許多廣告,請選擇一支最喜歡的(系列可)
麒麟FIRE系列
: 29:Gackt多變的髮型當中,最喜歡的是哪種髮型?
金毛短髮
: 30:反之,最不喜歡的是哪種髮型?
泡麵....
: 31:最喜歡的巡迴演唱的衣服是哪個場次?
2005年DIABOLOS的
: 32:Gackt影響自己最大的地方是?
吐嘈人的功力
: 33:曾經為了Gackt所做出最瘋狂的事情?
為了看電視跟我媽吵架= = ←平常都無所謂的人
: 34:是否也像Gackt一樣隨身戴著黑瑪瑙手珠?
no
: 35:PLATINUM EGOISTE是否也有購入?
no
: 36:除了PE之外,個人偏好的香水或香味是?
不喜歡香水
: 37:到KTV必點的是Gackt的哪一首歌?
只點過一次VANILLA,你所追逐的夢每次點都因為太快無法唱
: 38:是否試著學習Gackt在live上的舞蹈動作?
..是(糗)
: 39:多久會到Gackt.com去一次?
一個禮拜一次吧
: 40:風林火山是否有定時收看?
有XD
: 41:平日補充維他命G的方法是?
一直上網
: 42:什麼時候會覺得『能喜歡上Gackt真是太好了』?
他很疼Dears還有很愛護地球的時候
: 43:看到只要是單個『G』字的物品是否會多看兩眼?
這倒是沒有
: 44:Gackt是眾所皆知的嗜辣者,你對辣的接受度是?
還可以
: 45:請推薦給Gackt一部漫畫。
銀魂
: 46:請推薦給Gackt一部電影。
英雄
: 47:請推薦給Gackt一本小說。
哀豔是童年
: 48:有特別收藏除了CD、DVD、寫真以外的相關物品嗎?
公仔XDDDDDDD
: 49:眾多週邊相關商品中,你希望還能開始什麼新產品?
沒想到= =||||
: 50:每次的巡迴週邊中,必定會買的商品是?
場刊
: 51:到目前為止,為了Gackt所投入的金錢是否有計算過?
小時候都會想要去計算一下,現在放棄了(淚目)
: 52:令你最自豪的Gackt相關收藏是?
飛翔跟運命吧我覺得很經典
: 53:曾經寫過信件或是官網的message給Gackt過嗎?
我有點低調 愛你在心口難開
: 54:如果Gackt是學校老師,你希望他教的科目是?
健康教育(爆)或者體育也很不錯
: 55:假如Gackt到了你所居住的城市,你推薦的景點行程是?
高美溼地
: 56:Gackt到你家拜訪,你會做什麼料理給他吃?
拿手的家常麵加很辣
: 57:如果能成為G'sDancer,你最希望擔當的是哪首曲子
Papa lapped a pap lopped 超酷的XDDDDD
: 58:如果能成為Gackt身邊的一份子,你希望是什麼樣的角色
他的貓
: 59:如果某天在街上遇上了Gackt,你的第一反應是?
躲在角落猛看
: 60:如果Gackt能實現你的一個願望,你的願望是?
躺在他大腿上
: 61:如果你能夠實現一個Gackt的願望?你會做什麼?
先看看他願望是否為我能力所及吧
: 62:如果Gackt能為你唱一首歌?你想聽哪首?
星之砂
: 63:而為了Gackt,你會唱哪首歌獻給他?
Vanilla
: 64:請寫出一段屬於你的『Gackt的經典名言』
YOU結婚!!!(我永遠無法忘記他講這句話的表情XDDDD)
: 65:平時是用什麼方式稱Gackt的?
魔王君
: 66:對你來說,Gackt是個什麼樣子的存在?(戀人?前輩?導師?魔王?)
變態
: 67:Gackt's Job當中最喜歡的成員是?(複數可)
全部,但最喜歡YOU跟茶姐
: 68:請對茶茶說一句話
你超正!!!!
: 69:請對You說一句話
請跟我結婚(?)
: 70:請對Ju-Ken說一句話
喔耶
: 71:請對JUN-JI說一句話
你好(意外很正經)
: 72:請對ENERU說一句話
明明都是吉娃娃,為何你這麼可愛我家的這麼變態
: 73:請對BERU說一句話
都是你害我只要看到臘腸狗就會大叫『啊是小嘎狗!!!』
: 74:最後,請說出想對Gackt說的話。
萬壽無疆!!!!!!

- - -
哈哈 我想應該很少人可以看到這行字
不要這樣嘛~好歹我也是信徒||||
讓我po一下又沒有什麼關係雖然沒人看得懂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