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雖然批兔已經有個變態星球可以讓我宅到壞掉,
但是我還是不免俗的想要荼毒一下大家的眼睛,嗚呼ˇ
之前有小聊到我跟某個娘砲陷入熱戀中,
我們之間的情趣小品呢…
除了養成遊戲界的王者GS1和2,
我是鋼彈用耳機聽真是嗨(?)以外,
不得不提一下這部NDS上的大作↓

《應援團2》 ←按下可連接到角色及曲目故事介紹

究竟有多好玩呢???
讓我們來看一下水管上面的影片好了XD

因為DS是雙螢幕,上面是一般螢幕,下面是可觸碰的螢幕,
這遊戲其實就跟我們常玩那種音樂遊戲沒什麼兩樣,
就節奏到的時候圈圈會圍住數字,那個節點上點下去就對了…
但是…最經典的應該是這一代的歌幾乎都是原音啊!!!!
我也頗熱愛太鼓系列,不過你知道的…
聽到翻唱時候就算再嗨也嗨不到哪去,
而且裡面每首歌都有自己的故事超可愛的啊XD
完全把"應援"兩字發揮到淋漓盡致!(OSU!!!!!!)
雖然並不是所有收的歌我都很喜歡,
因為遊戲我狂愛上了某幾首歌♪
以下請讓我貼一貼PV過過乾癮也好…

AI - Believe

平井堅 - Pop Star

HYDE - COUNTDOWN



唔、沒錯,我甚至把某老頭的歌也貼上來了,
本來聽FAITH時真的是一直放空,沒什麼耐性聽= =
只覺得「啊不那就那樣。」
不過因為玩果敢模式時候我卡關了,
卡著卡著竟然也覺得哎呀這首也不錯嘛黑
所以我現在天天都在聽喔(眨)
話說回來、都沒有人覺得LOVE ADDICT跟這首跟像嘛orz|||
而且COUNTDOWN好聽多了||||||||||||||||||||||||||||||||||


DS遊戲真的太多了,根本玩不完|||||
最近還喜歡拿來當電子書看………
本來有嘗試要把影片放進來,
但礙於螢幕大小還有轉檔好慢等因素放棄了,
所以、我想這段"人機戀"會走得更長更久,
應援團真的好好玩啊嗚哇啊(轉)
可惜咪咪沒來台中(瞥某魚),
不然協力模式最大可以開到4人欸!!!
只好默默期待八月,八月快來!!!!!!!!!

噢對了我最近看了菜菜片赤壁,
等我有心情我再寫個觀後感好了(煙)
然後也有點想多介紹幾個遊戲用力洗腦,
人手一機這樣我就可以到處連線連到天邊,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