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遊記暫緩,
我再來介紹一下我昨天才剛迷上的新遊戲,
同樣是NDS上的《節奏天國黃金版》


沒錯,節奏遊戲again…
好歹我也是從國小玩PS時就對節奏遊戲情有獨衷的啊,
這款遊戲給我的感覺跟我上次去咪咪家玩wii的壞利歐很像,
只是節奏變成決定一切的重點這樣(笑)
貼一下日本的廣告好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好隨便)
簡單卻很好玩、而且讓我覺得有點賤(?)的一個遊戲XD
咪咪你不用再奢望啪搭啪搭碰了,我覺得這個比那個好玩很多…
快叫雅痞哥請朋友把DS還來妳就可以玩了!!!

當然不要以為我只會玩節奏遊戲,
我個人也是很喜歡養成遊戲的←有比較好嗎?
但我很怕寫了關於養成遊戲的網誌後就沒有人想看我的網誌了
所以我還是靦腆一點偷偷玩,偷偷在批兔po感想這樣就好(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