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你是怎樣也藏不住的,
你黑瞳裡的     山色,

只見一次那個就會烙在眼神裡
雖然曾經頑強的抵抗、
但我終究還是逃脫不了今年也許要回老鄉兩次的命運

網誌可能沒太大變動,反正本就不是那麼辛勞的耕耘,
不過要割捨掉我幾乎每天都更新的批兔這有點困難…
沒有網路的世界啊(望)

我媽說工作做的快就快去快回,
一起合掌祈禱我快去快回吧…
我不要變黑!!!!!!!!!!!!
NO way!!!!!!!!!!!!!!!!!!

要找我就傳簡訊給我吧,
打了我也不一定接的到,
我會很想念都會生活的,
還有明天不要暈車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