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話 卻說得勉強
在你眼中 究竟我什麼模樣?

- - -

我的胃它真的越來越脆弱了…

演唱會的逼近
宿舍床位抽籤
期中報告空白

一項一項都反覆玩弄我纖細的神經,
若要說我對人事早已默然,
但這些不近乎於情的事卻輕易可以操控,
糟透了,胃痛到宵夜也不想吃了。

- - -

前幾天跟姊姊 鳥逼 小雨一起看心火重燃,
小雨跟我一直學吉他學得很樂,
那晚我在帳篷裡一直說羔羔那樣北七自己卻破功。

把頭香的置頂給取消了,
本來是件值得歡欣很久的事情但可惜逐漸走樣,
事情能越快平息越好,真心這樣想的,
畢竟大家還是為了同樣的事情而前進的啊,
同樣都想要留下就算人早散盡 仍頻頻回望的回憶。

嗯,希望能像這首歌裡唱的…
放任我的心輕輕哼著歌兒流浪

相信雨過天晴 會有彩虹,
他們帶來的感動與歡樂可以將一切煩憂消弭,

loving you make me happy everyday =)

- - -

我想我的胃痛或許要到下學期已經搬進租的屋子裡,
又或者已經轉回台中的大學後才會根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