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胃真情緒化 是少年胃嘛?

昨天晚上的夜排是出奇的好玩XDD
先是早上的一場雨嚇壞我 以為又要睡泡水帳篷一次
幸好下午我跟姊姊要去時候天氣還蠻穩定的
一去跟人交班後 兩人乾脆就一邊放歌一邊做起瑜伽來了
做到很累還差點睡著 後來姊姊十點半回去
十一點多月就到了 我跟她坐了一下 吃了很辣的雞排
超英趕美中的超英阿良就開車從不知哪裡把他家電風扇帶來
聽說 趕美瑞們是個淡髮色女rocker 好期待看到她噢!!
我用三秒鐘跟他混熟後 第四團的人就很興奮的竄進來問要不要一起看魔王君演唱會
二話不說就答應XDDDDDDD
過程極度歡樂 跟第四團的大聊開 大家喜歡的東西果然很像嘛
有第四團的韋、小菜、小翐、柚子(我們這群女人太吵害他睡不著)
只是請不要再因為我不愛米就排擠我= =
還有larc都還沒來就一直在問[那禮拜四是要幾點去排]XD
我明明是Dears還一直說他壞話 結果她們都被我笑死了
看完嘎先生接著看心火再燃 一邊看一邊想演唱會的梗
(至於是什麼 先階段先保密好了 因為那樣比較有暴點)
大家都快笑到瘋掉了 第三團的先生雖然看過也被我們揪來一起
我想他也許是在模擬演唱會狀況所以他從頭到尾都站著XDDD
我們還說LARC可以開個廟堂什麼的
想變少女拜貼桑 想變美人拜海豆 想變瘦子拜小雪 想變帥哥(說謊)拜肯哥
還有我問說是不是該大家都帶個支持者的代表物
例如我是否該叼根煙什麼的XD
他們又說那喜歡海豆要帶熊貓 喜歡貼將要帶香蕉
可是大家突然定格 那喜歡小雪咧????
第三團先生(忘記問名字真失禮啊我)默默回答[帶psp跟他連線](笑倒)
完全是一個非常開心的經驗 雖然我們玩到四點多才睡 六點半就醒了啊我
今天早上雨到大誇張 幸好昨天有去幫安全帽加罩子了 呼~~~
不過七點去搭捷運回來騎車都會大塞車 好討厭
雨要下就現在下一下吧!! 426一定會是大晴天噗哈哈!!!!!
在場四團可以順利和解跟湊在一塊兒感覺真的很開心欸
我們果然都是一家人 我好矯情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