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黃咪咪網誌 我蠢蠢欲動的結果↓

 

劉睿昕の未来写真
媽媽我下輩子果然是男人啊 送!!!!!!

RCの未来写真

噗 看來我不只會是男人 還會是個姊控XDDDDD送!!!
*
劉睿昕の恋愛傾向カード
逃避這很準反正我就是很會裝死的人種
不過十八禁 嗯...我想我已經二十歲了所以應該沒關係(?)吧

RCの恋愛傾向カード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呃 感覺就是騙色騙婚的性格
*
劉睿昕の適正職業カード
欸我很適合當變態欸 難怪我都喜歡變態(誤)
這就是同類相吸? 我不想當變態啊其實 

RCの適正職業カード
by ふりーむ! 無料ゲーム/フリーゲーム
這超酷的XDDDD
我可以當魔王欸 好開心喔 難怪我會喜歡魔王(無誤) 
*
SP (何?)
為了獎勵你們看到最後
我決定附送上我家恩恩的2008年博君一笑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剛剛笑瘋了)
他其他的也很好笑 歡迎自行輸入XDDDDDD
欸姐!昨天不是還在聊生孩子就要生恩恩這種
最好是連姊姊一起生XDDDD←因為是雙胞胎
想要恩恩這種孩子
不是要一生下來就丟給他養
就是要他一生就抓來養
啊他今年會生小孩欸XDDDDD
最好是雙胞胎 我們一人一個 噗

夜的帝王超莫名
不只媽媽要哭哭了 真的媽媽也會哭哭

噗XDDDDDD

恩恩:「你說我這名字是不是取得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