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真用這種名字出道(?)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紅的
就像街ㄎ一雖然五月曝光率會大增 
熱舞成發 哲學系卡 一系列(?)廣電畢製都有他 也不可能成為偶像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我期待五月
演唱會結束 啦啦隊結束 還是有嶄新的樂趣可以一直延續到開學
這樣很好=)

當然是指忽略那些擁擠的報告不看的話
- - -

我八點就開始上班了
四點下班 但我現在精神意外的很好
明天要跟(笨如神仙的)羔羔一起在戶外共存亡
喔真緊張 要是羔羔沒有我的話她該如何是好呢?

- - -

秋葉原@DEEP裡面大部分的術語我都看得懂耶
這樣好嗎恩恩 媽媽跟你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了嗎?'

不過這本真的可以列入我們組內必讀教科書了
該有的都有 good job!
咪咪公主都不加入我們啦啦的行列
不是說好要整組一起豐胸塑腿嗎?
掰掰囉~妳繼續在妳宅男的心裡呼喊女僕吧 哈!!

- - -

另 在圖書館工讀正式屆滿一個月時我不得不說
這份工作我很滿意也很喜歡 然後...
最讓我滿意的地方是 我不斷在工讀生或者助理館員中發現我的菜
就是標準的不過肩黑髮 白皮膚 黑色粗框眼鏡
平常看起來精明然後笑起來甜甜的那種女生=///////////=
我想我一輩子都抗拒不了這種人(也沒什麼好抗拒的啦 哈哈哈)

歡迎大家有事沒事來圖書館幫我鑑定一下窩 >.*

- - -

我第一次用圖書館的電腦寫網誌欸!!!!!!!!
假日班真的有閒到 不過可以好好的看書感覺也不錯啦
值得紀念的圖書館第一篇

剛剛巧還有街ㄎ一來還書害我嚇了一大跳
只好一直衝著他們笑得很曖昧(?)
噗 很怕被他們發現我在偷打網誌這樣
(現在打出來就不會被發現了嗎= =)

他們的通識報告光看主題還有借的書就覺得頗麻煩
我心裡支持你們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