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上很流行一句叫有圖有真相這話,

按下去就有了喔 真相

之前有提到我們在216買票時認識了後面那好相處團forbidden lover
一個月後我們正式併團了 可喜可賀=)
經過一次約出來 兩次線上開會後……
3/28 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我們搶到頭香了!!!!!!!!!!!!!!!!!!!!!!!!!!!(喜極而奔)
4/26的演唱會3/28就去佔場子了我想不搶到頭香都難

昨天姊姊跟咩在那邊聽說很冷風又很大,
明天就換我跟羔羔上陣了,
聽他們講管理員北北人只有好而已啊!!!

最後我想感謝那一群因為彩虹才有機會相聚在一起的團員們,
我這輩子從沒妄想過可以在第一排看見老頭們啊!!!!!!!!!!!
多虧了你們 你們只有強而已啦!!!!!!!!!!!!!!!!!!!!!!!!!!!!!!!!!!!!!!!!!!
頭香都到手了 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漸入佳境,
一起開開心心排隊
歡歡樂樂進場哈哈

L
'Arc!!!!!!!

第一天VK先鋒日記
第二天我姐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