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最近蠻聒噪的
大概是又要回歸群體必經的調適

終於是看完了陳小六手上那六百多張
真愛我的小火狐跟咕狗家的畢卡索
咻咻咻就看光光了
不過我竟然找不到方法咻咻咻打包它
再研究好了 有點懶

小六妹真的很像網拍MODEL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我穿潛水裝的樣子 

來聊聊我的新髮型
樓下那篇是老梗重用

老實說我常覺得當我開始下定決心要剪頭髮
那也是某種象徵
但自從剪了這很奇妙的髮型後
我很喜歡因為我想要很久了

可是想要很久 一切東西卻都跟不上進度
打開衣櫃 很娘的衣服是從頭排到尾
打開化妝包 那些玩意兒每個都很誘人
讓我甘願當雌性的藉口是化妝品跟很漂亮的衣服
比如說吊帶襪好了
雖然我覺得男人穿吊帶襪也很性感
但我不敢說要是我是男人我有沒有膽穿
男人化妝很吸引我 但與以上同理

所以即使一百人跟我說喜歡我舊髮型
後面那句往往接著比較像女生
我有點叛逆的戴上假瀏海跟重眼妝
因為不這麼作我顯得很男孩
雖然我很enjoy這種感覺
 
這樣不男不女好
總比總是娘到爆好多了

我最近很誠實  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