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落下我的男兒淚了
這幾天很微妙的行程排好滿
但其實我心情好得不的了
直到剛剛去查了課表
是在開玩笑嘛?

我只有選到10學分
當場很想拿滑鼠來自毆之類的
體育跟英文都沒選到 老天爺是在開玩笑吧
這玩笑未免也開太大了
廷翰很低級的說上政大把我的好運都用完了
還順便說他沒把我當女人過
無言 無言到極點了(落淚)
而且改成禮拜四上台北
禮拜六攜家帶眷上台北的夢想也幻滅了
好吧我改成撞螢幕自殺
但聽說最近才換了一個19吋的LCD 我撞了也只是把它撞倒如此爾爾
- - -
心情好多了 跟學姊還有六六聊完後><
卻還是難釋懷 10學分就像夢一場
我想殺人
- - -
等六六傳照片中
今天一回家我媽就說[去哪 去約會嘛?]
我雲淡風清的說[沒有 剛從沙鹿回來]
好像嚇到我親愛的爹娘了
但我媽還是自以為幽默的說[妳乾脆從台中騎到台北好了]
媽 說真的 好難笑= =
自從上次自己騎到東海後
我很像上了癮一樣 真後悔自己不是唸東海(哈哈)
東海是個好地方我喜歡那裡 去沙鹿也不遠
遊記等我上台北再打 反正那時候會很閒
先這樣吧 so sad
明天仍然要穿制服回二中
這次是跟我老婆一起回去 要叫學弟先幫我們買好肉絲麵跟酸辣湯(笑)
明天要一次買齊帶上去的東西
噢對了我還要早起去繳罰單跟存錢
還沒有寫給阿健的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